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彭于晏P图送祝福最新资讯  > 正文

亮瞎!彭于晏P图送祝福 网友:P图技术不忍直视

2017-12-06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日前,余文乐结婚的消息成为网友关注的娱乐头条,谁知道彭于晏P图送祝福却意外了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12 月 5 日,余文乐和王棠云在澳洲大婚,彭于晏在微博转发了余文乐的结婚喜讯,祝福道“恭喜兄弟 為你高兴啊 六叔幸福啊”。

而真正的亮点则却是彭于晏的配图,照片中将王棠云的脸P成了自己撅着嘴的表情,看起来相当的有趣。

不过有网友表示,彭于晏这p图技术有点不忍直视,可以找大神帮忙啊。还有的戏称,这样硬要嫁给自己的兄弟真的好吗?

更有网友将余文乐和王棠云脸都P成了彭于晏的嘟嘴照片,这是要让彭于晏自己跟自己结婚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