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王兴相约上海包子铺,王兴还送了一幅筷子

2017-12-05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 日前,苹果公司CEO库克出席了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除了进行关演讲,库克还借机拜访了不少地方。昨天下午,库克在美团CEO王兴、ofo小黄车戴威、滴滴出行柳青陪同下来到了上海老字号生煎店大壶春“吃包子”。

据悉,双方团队约有十多人,点了 3 份生煎包和两碗小馄饨。王兴趁机在包子铺向库克展示了手机点菜、结账、取餐等移动支付场景。库克对王兴提出建议,这种点单体验美国还没有,美团应该把业务带到美国。王兴回应称,美团点评可以在餐厅定位等功能在美国很受欢迎。

此外,王兴还送了一幅筷子给库克当礼物,之后大壶春里厨子老板还有围观群众同库克合影。对此,网友表示大佬们之间果然连吃个饭的目的都很不简单,不刷刷存在感怎么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