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戒掉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一款手机能够让你戒掉手机?网友:这真的是玩个球

2017-11-29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对于不少人来说,手机已经不只是通讯工具这么简单,它还扮演着灵魂伴侣的角色。好像没了手机,大家都不知道要怎么活了。

于是,为了让大家戒掉手机,设计师Klemens Schillinger开发了一款叫作Substitute Phone的手机替代品。它按照用户手机使用习惯分为多款,使用方法很简单,当你忍不住滑动手机屏幕的时候,只要滑动这款手机上的转珠即可。

当然,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对于这款替代品,网友似乎并不看好。有网友称,之所以喜欢玩手机,是喜欢手机里的各种有趣内容,并不是喜欢划屏幕。而这个所谓的替代品,还不如一个算盘。如果这个做成手机壳的话,说不定大家还更感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