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刘强东上任村长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上任村长,称要让村民5年收入翻10倍 网友:现在迁户口还来得及不?

2017-11-29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上周刘强东晒出的村长名片么?昨日,东哥正式奔赴河北省阜平县平石头村上任,圆了自己的儿时梦。

正式上任第一天,刘强东表示从来没这么激动过。他称计划要让村民 5 年收入翻 10 倍,全村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面对贫困山村,刘强东感慨山村之所以贫困,主要是资源匮乏。

资料显示,阜平县位于保定市,县域特点是“老区、山区、贫困地区三区合一”。未来京东将会根据阜平县农产品资源特色来打造网销品牌,通过建立京东农资服务中心,帮助村民将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刘强东这种产业助民的方式要比直接捐赠要好得多。有网友甚至调侃称要将户口迁到这个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