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富士康曝非法加班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曝非法加班,6名学生曝加班11小时组装iPhone X 网友:这能用?

2017-11-22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最新消息,日前《金融时报》关于富士康用学生组装iPhoneX的报道已被苹果证实,实习生在在中国的供应商工厂加班的情况确实存在。

据《金融时报》的报道称,共 3000 名高中学生在富士康参加实习项目。 其中有 6 名高中生称在中国郑州工厂组装iPhone X时,他们经常每天要工作 11 个小时。他们称被学校强迫在此工作。对此,富士康公司承认确实有实习学生在中国的供应商工厂加班,但否认强迫工作的事情,称所有的工作都是自愿的,并得到了适当的补偿。

据了解,富士康每年会雇佣大量的临时工,以赶在繁忙的假日购物季之前组装最新款 iPhone。据悉,富士康每天有多达30 万名工人工作,每天能生产 2 万台iPhone。

对此,网友表示惊呆。并调侃称怪不得贴吧里拿到新机的用户都说摄像头里面有灰,原来是非专业人士组装的啊~所以说,你们买的iPhone X极有可能质量不过关,大家想想你们自己上高中的时候多混就能想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