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花呗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花呗上线 “帮朋友还款” 功能 网友:吓得赶紧删一波剁手党

2017-11-13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 今年双十一天猫销售额再度刷新了历史记录,高达1682 亿,可见剁手党实在是威力无穷。在疯狂的买买买之后,应该有不少用户的支付宝花呗欠下了不少钱。那么问题来了,还不起花呗咋整?

支付宝官方也早早的为大家想好办法了。 11 月 11 日当天晚上,蚂蚁金服CEO井贤栋(Eric)宣布花呗将于11月12日上线“找朋友帮还”功能。用户只要打开支付宝,进入花呗,在还款的界面中多了个选择——“找朋友帮还”,选择朋友以及需要朋友帮忙还款的金额后生成邀请即可。

不得不说这个新功能相当的考验友情!有网友打趣道,看来需要先删除一波爱剁手的好友,然后再加一波土豪为好友。也有的表示,有女票的男同胞实在伤不起,估计要么帮忙还款,要么分手了。不知道这个功能你体验了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