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降价”有人赔到怀疑人生 网友:喜闻乐见

2017-11-07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 iPhone X 开售之后,今年的“黄牛”们市场行情如何呢?据报道,iPhone X上市后,不少经销商都在反馈价格“下跌”,这次要赔到怀疑人生了。

据悉,很多经销商在iPhone X开售之后,会加价买进一批,然后再继续加价卖出。 以256G的iPhone X为例,官网售价为 9688 元,经销商入手价大概为 11000 元到 12000 元之间。而在iPhone X开售不到三天,市场价格已经跌到 1 万元左右,也就是现在每卖出一台手机,经销商都要亏几百元。

有人在朋友圈中称,提前屯了 200 台手机,三天亏了 20 万。有手机经销商表示,iPhone X价格一直下降,很多人都是亏钱的。还有的经销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问的人很多,下手的人很少,毕竟官方价格比店里边买便宜。

对此,有网友表示,以前默默赚的钱,现在全部都要亏回去。也有的分析道,供大于求,必然会降价,喜闻乐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