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功守道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出新歌了!与王菲合作《功守道》主题曲《风清扬》

2017-11-03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 月 3 日消息近日,由马云担纲主演的电影《功守道》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除了电影,马云出了一首新歌,与王菲合作《功守道》主题曲——《风清扬》。

此次,马云不仅圆了演员梦,还圆了歌手梦。至于马云与王菲合作的歌曲《风清扬》好不好听,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值得一提的是,《风清扬》不仅是《功守道》主题曲,别忘了马云在阿里巴巴内部花名就叫做风清扬。

有趣的是,前不久马云在云栖虾米音乐节上化身麦霸连唱四首,不过当时马云唱歌走调有点厉害,使得观众席多次传出笑声。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