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一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直播女主播vivianf要结婚了,新郎是给她刷了九千万的榜一

2017-10-20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今天中午,一直播第一女主播vivianf要结婚的消息在大家的朋友圈刷屏,让大家最关注的并不是女主播要结婚这件事,而是她要结婚的对象是给她刷了九千万人民币的榜一。

听到这个消息,网友炸锅了,直言这大概就是嫁给爱情吧。更有网友调侃称,这年头,这样纯洁的爱情不多了。毕竟大多数女主播一般只收钱,不会付出真心。

据了解,vivianf是一直播的黑马,素有“吸金女王”称号,月入千万。据公开数据统计,仅今年 5 月份,vivianf的收入就打 1059 万。 4 月份的收入冠军也是她,包括 6 月以来每天的日榜也是前列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