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最新资讯  > 正文

林更新微博撩凤姐 反被撩后“吓跑” 网友:别怂啊

2017-08-18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8 日消息凤姐可以说是网红界的“一股清流”,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万万没想到的是,凤姐和林更新还有一段有趣的互动。

日前,有网友将林更新前几年的微博扒了出来,然后发现了几条有趣的内容。林更新竟然曾在微博中“表白”凤姐,还说了苏炸少女心的话比如“我更欣赏你了”、“我只看到了你,我的眼里融不进沙”,甚至还自曝梦到凤姐。

对于林更新的欣赏,凤姐相当的积极回应,时不时的在微博中反撩林更新,比如称“最爱的还是林更新”、“林更新最帅”,还曾约一起逛公园等。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自从凤姐主动“示爱”后,再也没见过林更新在微博中撩凤姐了。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别怂啊,撩回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