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美女酒托钓网友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诈骗套路深!男子微信扮美女酒托钓网友 500人被骗300万

2017-08-16 12:35 · 稿源:站长之家

网恋有风险,撩妹需谨慎。那些在社交软件上与你热聊的美女,很有可能是一个抠脚大汉~

近日,武汉警方端掉了一个特大“酒托”诈骗团伙。该团伙采用精密的分工合作,在微信、陌陌等社交软件上男扮女装冒充美女,主动联系男网友,设法将其约出见面。然后再由“酒托女”引诱至实体酒吧高额消费。

在短短 2 个月的时间,就有 500 人受骗,涉案金额达 300 余万元,平均计算一个人至少被宰 6000 元。

目前,该团伙已被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共 93 名,扣押涉案电脑 100 余台、手机 200 余部。幕后主使者为 29 岁贵州籍男子吴某和 31 岁湖北赤壁男子徐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