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双人共享单车来了最新资讯  > 正文

虐狗神器!双人共享单车来了,半小时5元 仅限校园内使用

2017-08-11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对单身狗从未有一丝善意,连骑个共享单车都要被“虐狗”了~

近日,在北京等城市出现了一种新型的共享单车——双人共享单车。从网友晒的图片看,单车上标有“潮牌单车”的字样。车轮上方还有一个大大的“潮”字。

据悉,和其他共享单车不同的是,这类共享单车仅限在校园、公园内使用,禁止骑入市政道路。所以,大家尝鲜时要注意骑行范围,别被罚款哦。

对于这猝不及防的狗粮,有网友显然不买账,还吐槽称那个“潮”字把逼格下降了几个等级。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想要尝鲜,不过,前提是先要找到对象。

不过半小时 5 元的价格有点偏贵啊, 1 元一小时还差不多。没女朋友的表示突然省了不少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