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微盟首批加入腾讯“SaaS技术联盟”,共建技术中台

2020-01-08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7 日,腾讯正式宣布启动“SaaS技术联盟”,基于解决SaaS厂商间互联互通、高效集成、研发效能的问题,从而提升SaaS厂商的研发和交付效率。微盟作为领军的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成为该联盟的首批成员,与金蝶、用友、六度人和、道一、肯耐珂萨(KNX)等外部SaaS厂商,以及企业微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探迹技术大讲堂」开讲,技术大神开课揭秘SaaS大数据架构

    时间已经来到ChatGPT引发中国AI热潮的第十个月,「AIX」无疑是今年技术型企业里的当红命题,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阵风是否会彻底改变原有产品的技术架构,如何利用新技术、新趋势切入赛道甚至实现领跑才是泛科技领域的焦点。作为中国智能销售SaaS的开创者,探迹科技目前已构建超1.8亿主体的企业全量知识图谱,为企业解决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

  • 浦东机场与腾讯联手,以数字孪生技术打造智慧机场标杆

    大模型时代下,产业数字化升级面临新需求、新趋势和新路径。智慧交通作为数实融合最典型的实践场景,也在深度结合数字化技术,驱动转型升级加速。9 月 7 日, 2023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深圳宝安举行。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浦东机场副总经理林建海分享了浦东机场数字化转型的思考和实践,重点解读如何通过数字孪生技术,构建并逐步实现机场的全真互联。机场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技术派”萤石下放硬核视觉技术,新品清洁机器人拥抱具身智能时代

    10月12日,2023萤石清洁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萤石发布了扫拖一体机器人RS20Pro和云视觉商用清洁机器人BS1,实现家用、商用清洁场景全覆盖,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更先进的智能技术,已经近在眼前。萤石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消费者提升居家的安全感、舒适感及幸福感。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理想官方揭秘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揭秘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的文章。文中详细阐述了,增程式动力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环境的实际意义。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一起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 苹果新技术要降临了?《原神》已能用

    感谢IT之家网友Tech_Reve在X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据称,米哈游的热门游戏《原神》的4.1版本已经能够在M1的iPad上启用MetalFX选项。在哔哩哔哩视频平台上,iPhone15Pro及ProMax也已支持MetalFX,相关用户对《原神》进行测试后发现,启用后最高帧率有所提升,但帧率波动较大。苹果公司表示,未来,《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刺客信条:幻景》有望在iPhone15Pro及搭载M1芯片设备上支持MetalFX技术。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