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树图结构的区块链项目,让公链的“不可能三角”成为可能

2019-11-14 16: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基于树图结构的区块链项目Conflux是一个高性能的公链项目,基于树图结构的它打造一个高性能的公链系统...基于树图结构的区块链项目Conflux中枢轴链的选择,因为是应用了最重子树规则,只有超过50%算力的人才能够去改变枢轴链的选择...确认规则是说对于任何一笔交易,基于树图结构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50万人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AMIRO觅光与清华长三角衰老科学研发中心签订战略合作

    9月28日,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科学创新研发中心主办的第五届生物活性肽前沿技术转化研讨会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清华讲堂举行。AMIRO觅光作为战略伙伴出席参会,并与ACRDC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精准护肤行业发展。双方强强联手有助于将精准医学、光电科技、计算生物学、生物学信息学等多个学科的前沿成果,快速转化为先进的消费级产品,让消费者护肤更精确、有效、科学、可控的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本土品牌在核心技术方面的积累,增加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 每日互动方毅参加九城市政协活动 共话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G60 科创走廊是长三角经济版图的核心区,数字化基础平台强,产业规模大,消费市场广,发展数字经济具有显著优势,也最有条件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和重要增长极。10 月 10 日- 11 日,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中国电竞队《梦国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第二金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 亚运会中国队电竞第二金诞生!《梦国2》电竞项目斩获冠军

    10月1日消息,日前,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梦三国2》决赛中,中国队以2:0的成绩战胜中国香港队,顺利摘下亚运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中取得的第2枚电竞金牌。《梦三国2》项目中国代表队运动员为程龙、程虎、付豪杰、郭润民、姚兴、周珂和教练张迪。据了解,在9月27日至9月30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2:0击败老挝队,在半决赛中以2:0的成绩击败越南队。在总决赛中,与中国香港队角逐冠军,最终中国队夺得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梦三国2》项目金牌。在本届亚运会七个电竞项目里,《梦三国2》是唯一本土国风电竞IP,也是?

  • 网评《马斯克传》是爽文结构:招人、开除、成功、找新女人生娃

    《埃隆马斯克传》由著名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撰写。艾萨克森曾担任《时代》周刊主编,他以写下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畅销传记和对爱因斯坦、达芬奇等关注科学的人物的观察闻名。”对此,微博CEO@来去之间转发了该网友的评论,并表示大致如此。

  • 战胜马来西亚队 王者荣耀项目中国队拿下亚运电竞项目首金

    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首个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2:0的比分完胜马来西亚队,成为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冠军。这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电竞金牌!中国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国家队由六位年轻的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是花海、坦然、暖阳、Ming、一诺和阿豆。除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外有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

  • 星Galaxy S24 渲染曝光 居中打孔屏 后置

    三星GalaxyS24手机渲染图曝光。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58.5x75.9x7.75mm,正面采用6.7英寸直屏设计,居中打孔,侧面配有UWB天线。在处理器方面,根据消息源信息,这款手机在美国、中国等市场将采用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在印度、欧洲等市场则会使用Exynos2400处理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