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灵雀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灵雀云携云原生IoT/车联网解决方案出席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2019-09-10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灵雀云携基于云原生PaaS平台的IoT/车联网解决方案,以及在能源、制造、汽车等行业的众多精彩案例盛装亮相,向工信部、江苏省市领导和参会嘉宾汇报自己在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所做的创新和成绩...展会期间,灵雀云展位接待了数以万计的参观者,不仅凭借在工业、制造和汽车领域的深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SUSE 闪耀 KubeCon,以云原生和安全能力深度赋能行业生态

    2023年9月26-28日,全球顶级开源云原生盛会KubeConCloudNativeConOpenSourceSummitChina2023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开源社区领袖、企业代表和开发者共聚一堂。对于国内用户和开发者言,这无疑是一场前沿科技与数字创新的饕餮盛宴。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国科DDI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业IP管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百融创数智赋能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 创新打造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必然趋势。在这个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国内领先的AI科技公司,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于用先进的AI技术为财富管理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注重研发投入,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公司凭借着在AI技术领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