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耐飞最新资讯  > 正文

耐飞创始人栗坤:突破自我升级 全面创造故事新价值

2019-07-23 16: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提起栗坤,她优雅知性的主持人形象还停留在大多数人脑海中。而如今的她作为耐飞公司的创始人兼联席CEO,已是众多追赶时代浪潮的创业者中不容小觑的一员。在主持人行业奋斗了十几年的栗坤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主持界取得了相当高的成就。但她并没有因此而安于现状,在步入而立之年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原生应用全面启动!华为宣布全新鸿蒙将发:取消兼容安卓应用

    在发布一系列新品后,华为还带来一个相当重磅的消息,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按照华为的说法,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所以从此举上来说,鸿蒙将成为完全独立的手机系统,并且紧随苹果、安卓,位列全球第三大系统。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WEEX带你全面了解以太坊坎昆升级:原理、影响及概念币

    按照原定计划,以太坊将于2023年内进行今年第二次重要升级——Dencun升级,也称坎昆升级。在Aptos、Sui等新公链围剿下,扩容成为以太坊在竞争中突围,巩固「公链之王」地位的关键。如果Dencun无法在11月中旬的伊斯坦布尔Devcon大会之前进入公共测试网,坎昆升级或将延期至2024年初。

  • 引领细分市场装备级别,问界M7以智慧为核心发力

    问界新M7作为一款集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于一身的大型SUV,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日均销量超1500、累计大定销量超4万!对比当前在市场上同样深受欢迎的理想L7,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气场。甚至就价格言,对比理想L731.98万-37.98万的售价,问界新M724.98万的起售价也像是在告诉消费者,真正的“智价比”应该是什么样的!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球化 芯片制造商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 三翼鸟三周年:三次升级引领

    被誉为“竞争战略之父”的迈克尔·波特,曾提出过“差异化竞争”的理念。简单说,企业在“差异化竞争”中要做到三大法则: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新。在许多优秀企业的身上,都能看到差异化的影子,比如华为、海尔智家等等。在智慧家庭赛道上,同样能看到一个品牌显露出差异化的成长痕迹,它就是三翼鸟。今年 9 月 26 日,三翼鸟在西安举行三周年成果发布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