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P3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领先科技与时尚艺术完美融合 HUAWEI P30未来影像之夜燃爆时尚圈!

2019-04-14 14: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HUAWEIP30未来影像之夜以HUAWEIP30系列全新的ID色彩为主要元素,将科技与时尚艺术充分融合,现场演绎了一场颠覆感官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科技达人、艺术家、时尚明星等各界大咖齐聚,极具时尚质感的舞美效果结合现场酒会、体验展区等浓郁的时尚氛围,打造了一场集科技、艺术、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刀电动车青锋侠怎么样?科技与时尚打造强动力的经典好车

    “科技立厂”十九载,小刀电动车一直以来都将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如今又推出了全新的航天动力系产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青锋侠。这款电动车动力强劲,解决在续航标配时代的通勤效率难题以时尚个性设计,引领了行业动力车型发展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小刀电动车未来的表现,相信它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享受。

  • WDCC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启幕元宇宙平行分会场引领科技时尚产业未来新趋势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于9月26日正式启幕。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聚集全球创意设计资源,多维度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本届大会延续首届元宇宙平行分会场,由D UNIVERSE设计元宇宙再度演绎,以AIGC人工智能共创技术,融合时尚与设计,在虚实之间探讨创意的�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科技引领创新风尚,华帝品牌发布会尽显国潮时尚态度

    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精准把握发展机遇,拥抱消费新需求,加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满足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积极展示国产品牌的独特优势和魅力,在消费市场绽放出“国货之光”。9月27日,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2023华帝品牌发布会在神都洛阳应天门震撼上演,发布会上,华帝品牌战略再次全面升级,深度聚焦“好清洁”策略,并首创“净洁厨房体系”,发布华帝“净白系列”,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华帝还在厨房文化玩出“新花样”,以打破行业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引领新的潮流和风尚。无论是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是领先力,都是华帝站稳头部品牌的“护城河”。

  • 天美健重磅发布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描绘免疫抗衰科技未来蓝图

    2023年9月19日,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暨天美健生物30周年庆典在南京紫金山庄开幕。天美健生物重磅发布了4项全球领先免疫营养抗衰科技,其中尤以高浓高含量胶原蛋白肽开创者的市场地位认证、生物活性蛋白“闪变温高效溶解扩散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最具代表性。天美健生物还联合中国儿童免疫学奠基人杨锡强教授共同发布了对民众健康具有指导意义的“中国家庭免疫力图谱”及免疫抗衰产品矩阵、“首批创投家计划”及“30位达人赋能计划”。

  • 迈向数字未来!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融合创新,诠释混办公新生态

    2023年9月19日,理光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北京中海广场的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全新办公场所的设计集人性化、多元性、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等多个元素于一身,其目标是将传统的办公模式边界推向新的高度,以实现理光“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通过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体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光希望以此次乔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全新风尚。

  • 杭州亚运开幕科技感拉满:“数实融合”点火、被电子烟花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这届开幕式可谓科技感拉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是上演电子烟花秀,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体验到绚烂的电子烟花视觉盛宴,网友们感叹被电子烟花惊艳到了。杭州亚运会将诞生481块金牌。

  • 谁是亚太区客户必选的超融合厂商?Gartner公布超融合“客户心声”

    数字经济时代,IT基础架构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更好地推动业务创新发展,超融合凭借灵活扩展,简便运维管理的优势已成为众多行业用户上云的重要路径之一,凸显了超融合的应用价值。随着客户的覆盖广度增加,客户的使用体验和满意度反映了超融合厂商的产品水平和服务能力。PeerInsights旨在公开公正地传递来自企业用户最真实的声音,不存在任何偏袒与隐瞒。

  • 越玩越时尚,华帝全力开启“净洁厨房”新风尚

    随着国潮的回归,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购物时会更倾向于选择国货品牌。不少国产品牌也开始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产品、技术、品牌等多方面,实现传统文化和自身品牌价值的高度契合。近期,在洛阳应天门举办的华帝 2023 品牌发布会上,时尚科学厨电品牌华帝成功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品牌的完美结合。作为深耕厨电领域三十余载的民族品牌,其选址之举可�

  • “全球时尚圣经”VOGUE杂志高度评价亦餐纤体粉,打破人工成的GLP-1类产品神话

    被誉为国际时尚与健康风向标的知名杂志VOGUE对亦餐纤体粉进行专题报道。VOGUE杂志评价道:“亦餐纤体粉以纯植物基成分和口服方式达到和人工合成的GLP-1类产品同等原理,打破注射类产品的市场中心神话,结合减少饮食热量摄入与增加体力活动双重方法,带来身材管理新方案。亦餐纤体粉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身材管理形式,让纤体计划真正融入到生活,融入到日常饮食当中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