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为京东云定制高端处理器 性价比提升40%替用户降成本

2019-04-09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Intel为京东云定制高端处理器 性价比提升40%替用户降成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京东云定制的处理器在核心数上与同类型处理器相比增加20%,性能提升了30%,可为客户提供更多性能扩展,满足业务应用的弹性需求...

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Ecosystem)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高性价比IP66防水工业计算平台,搭载第13代酷睿处理器

    强固型嵌入式计算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了防水工业计算平台的新系列Nuvo-9650AWP系列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提供IP66防护等级,并支持英特尔第12/13代酷睿处理器。Nuvo-9650AWP系列拥有防水机壳、系统级散热设计和防水I/O连接器,可适用于恶劣环境,兼具防水性能和亲民的价格。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京东云言犀推出文旅服务数字人“花木兰”

    京东云言犀数字人花木兰正式入职大同文旅,这标志着大同文旅与京东云合作推出首个文旅服务数字人。数字人花木兰通过京东云言犀技术支持,能够向游客讲解大同的历史和景点,以中英双语进行交流。京东云言犀将继续深耕技术,推动数字人在文旅、直播、金融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产业创新和发展。

  • Intel发布Gaudi 3 AI加速器:4倍性能提升、无惧1800亿参数大模型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Intel举办了一场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IntelVision2024产业创新大会,做出多项重磅宣布,包括全新的Gaudi3AI加速器,包括全新的至强6品牌,以及涵盖全新开放、可扩展系统,下一代产品和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全栈解决方案。预计到2030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将达1万亿美元,AI是主要推动力,不过在2023年,只有10%的企业能够成功将其AIGC项目产品化。Intel将利用至强处理器、Gaudi加速器,推出AIGC流水线的参考实现,发布技术概念框架,并继续加强IntelTiber开发者云平台基础设施的功能。

  • 颜值+续航+高性价比,一汽大众ID.4 CROZZ你值得拥有!

    由于目前的三电技术越来越成熟,充电设备的普及以及免限行等相应的政策,消费者针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逐渐增高,汽车电气化的大潮由此开启。实力强大的一汽大众抢先进行了转型,斥资打造了转为新能源汽车成的优秀平台,该平台的1款产品一汽大众ID.4CROZZ也已经上市,目前售价17.99-27.39万元。对于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这真是最合适入手的一款车型。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根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小米SU7性价比不够吗!雷军:巨亏行业不谈性价比 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

    雷军表示,在巨亏的行业不要谈性价比,纯电轿车基本都是亏损的。雷军还强调,小米SU7刚刚发布20天,现在就谈论成功为时尚早。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