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音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听呗——音频界的“斗鱼”,现身啦!

2019-01-23 10: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音频行业的市场在不断扩大,如何吸引音频用户并使音频用户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这对音频的内容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听呗与喜马拉雅、荔枝等音频软件不同,除了拥有众多强大资源之外,它还对节目内容具有非常高的要求,严格把关节目质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听觉体验!听呗直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and Talk:利用AI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手语

    在帮助听障人士获取信息方面,HandTalk应用的开发无疑是一项重要的创新。这款应用由人工智能驱动,能够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美国手语和巴西手语,为全球约4.66亿聋人和重听人士提供了一个融入社会的新途径。该平台自在巴西推出HandTalk插件以来,已翻译了近20亿个单词,这一数字足以证明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重要性。

  • Skeleton Fingers官网体验入口 AI音频转录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SkeletonFingers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网页音频转录产品。它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将音频链接、上传的音频文件或语音录制转换为文字。SkeletonFingers产品特色音频链接转录本地音频文件转录语音录制转录导出文本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keletonFingers的信息以及开始音频转录之旅,请访问SkeletonFingers官网。

  • 抗衰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Media.io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音频编辑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Media.io是一个在线平台,提供一系列便携式的AI工具,用于视频、音频和图像编辑。它提供了视频卡通化、AI头像生成器、图像增强器和水印去除器等功能。要了解更多关于Media.io的信息,并体验其丰富的编辑功能,请访问Media.io官方网站。

  • 投影仪的“小米”:大眼橙实力究竟如何?如何评价橙子数字?

    摘要:任何一家优秀的公司都有其明确且长期的目标,即一个鼓舞人心且充满魅力的使命。作为一家智能投影企业,橙子数字这家公司的社会使命,便是持续打造投影仪行业里的“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作为一个致力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长期主义者,橙子数字旗下大眼橙品牌,便是凭借“科技性价比”的核心优势,在激烈的投影行业竞争中脱颖出,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新质生产力。成立7年以来,橙子数字全员都始终坚信,是这家科技制造公司的立企之本,只有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给用户提供越来越好体验的投影,通过技术创新降低产品成本,始终践行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才是一家企业的社会价值所在。

  • EMAGE官网体验入口 AI手势生成音频手势建模软件下载地址

    EMAGE是一种统一的整体共话手势生成模型,通过表情丰富的掩蔽音频手势建模来生成自然的手势动作。它可以从音频输入中捕捉语音和韵律信息,并生成相应的身体姿势和手势动作序列。EMAGE能够生成高度动态和表现力丰富的手势,从而增强虚拟人物的互动体验。点击前往EMAGE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EMAGE中受益?EMAGE适用于虚拟人物动画、人机交互系统、虚拟助手等领域的用户。�

  • EMAGE:上传音频就能生成全身动作 包括头部、嘴型、身体运动

    多所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共同提出了EMAGE框架,旨在从音频和掩码手势生成全身人类手势。EMAGE技术能实现输入音频生成全身动作,包括头部、嘴型、身体、手部和整体运动,跟之前Meta的audio2photoreal很像。研究团队表示,他们的代码和数据集已经公开提供,供学术和工业界使用。

  • 雷军和华为等友商梦幻联动:实在着急购车 可考虑智蔚来小鹏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版已经提前交付,不少准车主在小米汽车APP里发现,预计交付时间提前了。原计划今年4月底交付小米SU7,但4月18日小米SU7正式版车型开始交付,比原计划提前12天。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起向前。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