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群雄逐鹿的素质教育赛道,为什么掌门1对1能够脱颖而出?

2019-01-14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1对1全科辅导的中坚力量,已正式升级成为了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并推出了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等两大素质教育子品牌,从低龄青少儿学习力培养及音乐陪练两大领域布局素质教育赛道,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从Analysys易观展示的2017年-2018年在线辅导领域融资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资本青睐零食赛道 赵一鸣零食何以脱颖而出

    2023 年以来,国内宏观经济呈弱复苏态势,实体经济增长面临较大压力。相关数据显示,已披露的A股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整体承压。不过,中概股拼多多靓丽的业绩着实令其他板块羡慕。据悉,拼多多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指标均大幅超越行业预期,二级市场应声而起,拼多多股价大涨15.43%。无独有偶,与平淡的市场经济环境不同,量贩零食连锁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资本的推�

  • 深耕消费者植发需求,雍禾医疗在一众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中国新闻网发布了《2023中国毛发健康生活方式蓝皮书》,对当下脱发人群做了详细分析,有利于毛发医疗品牌进一步把控毛发医疗市场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从用户总体满意度和推荐度上来看,雍禾医疗作为行业佼佼者,用户满意度位列前列,在众多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雍禾医疗能深耕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在众多的毛发医疗服务机构中,持续保持着较大优势。

  • 1了!218米的长沙电信大楼火灾调查公布:系未熄灭烟头引发

    2022年9月16日下午,位于湖南长沙市区内的中国电信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数十层楼体燃烧剧烈。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势控制,随后大楼明火已被扑灭,这场大火是怎么引起的呢?本次火灾事故的直接原因是未熄灭的烟头引燃电信枢纽楼北侧第7层室外平台的瓦楞纸、朽木、碎木、竹夹板等可燃物,进引燃建筑外墙装饰铝塑板造成火灾。

  • 搭载AI大模型,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化身专业老师1对1精准辅导

    以ChatGPT为代表的大模型,正在深刻地改变乃至重塑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享受到大模型带来的效率提升和个性化体验等益处。教育行业作为较早探索大模型的行业之一,现在已经开始应用到具体产品上,给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辅助。随着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再度升级,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也变得越来越“聪明”,拥有更多“超能力”,为孩子带来更专业精准的学习助攻。

  • 你支持吗?韩国2028年起高考取消文理分科 减轻师生负担

    对于高考文理分科这件事,你支持吗?韩国教育部日前公布《关于2028年高考制度改革方案》,《方案》规定2028年起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将进一步取消文理分科,这意味着目前就读初中二年级的所有学生届时将参加同样科目的高考。文理分科将阻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 ChatGPT预测狗狗币在2024年价格将达到1美元

    ambcrypto作者SuzukiShillsalot使用ChatGPT对Dogecoin未来价格走势的预测。当Shillsalot询问ChatGPT投资Dogecoin是否明智,ChatGPT的经典回答是不要在不做研究的情况下投资任何资产。ChatGPT认为长期投资Dogecoin具有战略意义,不过需要谨慎行事。

  • 嫦娥八号来了!计划2028年前后发射

    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期间,国家航天局发布嫦娥八号任务国际合作机遇公告。作为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嫦娥八号计划于2028年前后实施发射,将开展月球多物理场、区域地质剖面探测与研究,月基对地观测与研究,月球原位样品分析及资源就位利用、月表环境小型封闭陆生生态系统实验与研究,将与嫦娥七号等共同组成月球科研站基本型。嫦娥七号计划2026年前后实施发射,它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南极寻找月球存在水的证据。

  • 1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2023年卧室小户型投影仪推荐,当贝U1的画质真的好

    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客厅安装电视,然后在卧室买一台投影仪搭配余留的大白墙,满足了自己既要又要的享受心理。不过很多人会遇到卧室空间小不知道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性价比高的家用卧室投影仪。对于租房党和小户型的用户来说,当贝U1超短焦投影仪是2023年值得买的一款家用卧室投影仪。

  • 三星全新研发1英寸GN相机传感器 2026年才有得卖

    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GN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具有1/1.57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0μm。三星未来的ISOCELLGN传感器可以提供与HP2相同的像素满井容量,并明显提升自动对焦功能和像素间串扰。这款传感器最快将在2025年推出的GalaxyZFold8上使用,同时预计明年发布的GalaxyS26机型也将采用该传感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