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年了!218米的长沙电信大楼火灾调查公布:系未熄灭烟头引发

2023-10-13 21:56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9月16日下午,位于湖南长沙市区内的中国电信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数十层楼体燃烧剧烈。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势控制,随后大楼明火已被扑灭,这场大火是怎么引起的呢?

现在,官方终于给出了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显示,此次火灾共造成外墙过火面积约3600平方米、室内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统计直接财产损失791.36万元。

经调查认定,该事故是一起因火源和可燃物管理不善引起的在社会面有较大影响的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本次火灾事故的直接原因是未熄灭的烟头引燃电信枢纽楼北侧第7层室外平台的瓦楞纸、朽木、碎木、竹夹板等可燃物,进而引燃建筑外墙装饰铝塑板造成火灾。

1年了!218米的长沙电信大楼火灾调查公布:系未熄灭烟头引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