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观脉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预测丨观脉科技解读2019年SD-WAN新趋势

2018-12-25 14: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SD-WAN技术使得企业有效地利用所有可用的网络连接来满足其全部需求,而不用担心维护空闲的备份链路...当企业业务迁移到SD-WAN时,可用在广域网流量传输的过程中对流量进行加密,并通过对网络进行分片来提高网络安全性,一旦遭受攻击可以将损失降到最低...与传统网络设备功能有所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入选《SD-WAN图谱》 白山云持续加深自身底蕴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边缘计算作为新兴技术领域,正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白山云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SD-WAN产业图谱》,标志着其在边缘云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广泛认可。白山云入选《SD-WAN产业图谱》是荣誉也是鞭策,未来,白山云将继续保持创新活力,推动边缘计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构建数字化社会贡献力量。

  • 增值电信运营商南凌科技SD-WAN纯软部署应用实例

    “南凌科技多年累积下来的SD-WAN技术领先市场平均水平,并且通过一定的交流,我司与南凌科技对产品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定制化修改,满足我司的需求,也方便前期的部署与后期的运维。南凌科技售前服务出色,协调过程非常愉快,后期运维也非常到位。南凌科技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和符合需求的“云网安”服务。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2024年8个AI商业趋势 最先进的AI模型变得越来越昂贵

    斯坦福大学人类中心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八大趋势,涵盖了人类优势、成本、监管、投资增长、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和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1.人类在许多任务上仍然优于人工智能研究表明,在高级数学问题解决、视觉常识推理和规划等复杂任务上,人工智能仍然不如人类。”美国在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方面正在超越中国和其他国家。

  • 郭艾伦在线向贾跃亭讨债:2016年乐视签约款还没结

    最近国内汽车圈非常热闹,网红鼻祖之一”的周鸿祎还现身哪吒L上市发布会内涵贾跃亭造车没成功是因为没坚持在中国。贾跃亭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回应,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成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当年正是郭艾伦当红的时期,也是国家队主力,在国内连续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国际赛场上又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亚锦赛冠军。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 小米回应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