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道可视最新资讯  > 正文

道可视百城千店培训暨阿里巴巴新零售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8-11-30 14: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零售是未来商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深圳道可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360°全景记录仪领域的领军品牌,将携手阿里开启天猫新零售智慧门店战略模式,线上线下融合促进,共同推进新零售的发展进度...2018年9月16日,道可视百城千店公开培训交流会暨阿里巴巴新零售发布会于广州白云区鸣泉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抖音开卷即时零售

    用户在哪里,大厂就卷到哪里。这一点在抖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即时零售赛道已经成为众多大厂争抢的领域之一,争分夺秒抢占赛道无疑是大厂的最优解,扩张越扩快越有可能培养用户心智。

  • 促交流,共成长|知希五恒&尚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招商证券首予巨星传奇(06683.HK)“增持”评级,IP运营和新零售协同效应显著

    2023 年 10 月 11 日,招商证券发布巨星传奇(06683.HK)首次覆盖研究报告,首予“增持”评级,考虑到巨星传奇具备独有明星IP资源,且IP运营和新零售双向赋能,协同效应显著,且其近年来持续拓展产品矩阵,有望打造新的增长引擎,预计其 2023 年- 2025 年将实现归母净利润0. 94 亿元、1. 41 亿元、1. 75 亿元,分别对应66.5、44.4、35. 7 倍估值。结合巨星传奇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来看,�

  • 14载共启新征程,君丝佳14周年庆典萧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以”14载君丝佳,萧本从爱出发“为主题的君丝佳14周年庆典暨萧本新品发布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萧本集团领导及全国100多家君丝佳精英加盟商,齐聚一堂,共祝君丝佳14周年庆典暨萧本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共绘未来发展的新蓝图。萧本集团将继续寻求自我突破,紧跟消费者需求,顺应市场形势,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 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走进深圳未来中心及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9月20日-9月22日,“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创新之旅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市公、交、能等行业核心客户来到美丽的创新之城-深圳市,参观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和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在会上,南方智能制造生产计划经理李登高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当前,智能制造在AI技术大潮下加速推进,正在抢占发展新优势。作为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联想集团在自身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全栈智能优势,通过流程、数据、技术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协同,以精益的运营、敏捷的响应、韧性应对风险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制造业转型?

  • 喜讯|零一数科再获腾讯智慧零售域计划」卓越合作伙伴等3项荣誉

    9月25日,腾讯智慧零售「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围绕全新升级的“千域计划”,来自智慧零售的行业专家及服务商共同展现了零售全域图景下的新机遇、新势能、新实践。零一数科受邀出席并荣获「全域运营卓越合作伙伴年度认证」、「视频号运营先锋奖」、「私域培训先锋奖」3项荣誉,再次登上了腾讯智慧零售的领奖台。零一数科将持续深耕于零售、FMCG、鞋服等领域,以长效GMV增长为使命,为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