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14载共启新征程,君丝佳14周年庆典暨萧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09-22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8 月 18 日,以” 14 载君丝佳,萧本从爱出发“为主题的君丝佳 14 周年庆典暨萧本新品发布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行业专家,萧本集团领导及全国 100 多家君丝佳精英加盟商,齐聚一堂,共祝君丝佳 14 周年庆典暨萧本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共绘未来发展的新蓝图。

(萧本&君丝佳创始人萧书君)

庆典上,萧本&君丝佳创始人萧书君讲述了自己创业历程。在品牌的路上,萧本&君丝佳做品牌 14 载,不断深耕细作,引领行业方向,秉承着“诚信、责任、感恩、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养发行业备受尊敬,践行公益、引领方向的卓越品牌!”,誓让养发治疗行业重新洗牌,为消费者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养发新环境。

(河南省中医学产教融合专委会主任邢舸-邢教授现场演讲)

据悉本次庆典还特邀,河南省中医学产教融合专委会主任邢舸-邢教授,针对头疗行业及萧本新品发布见解。邢教授表示,“头疗行业属于红海期,市场前景巨大,萧本推出的新品强功效新品-奢艾,符合市场需要,必定大卖”。

(萧本·奢艾产品研发总监符仲良符教授现场分享)

之后,来自广州的奢艾产品研发总监符仲良符教授也带来了分享,符教授从萧本-奢艾的研发实力、历程、核心技术三方面介绍新品的效果。并表明萧本-奢艾,采用黑发再生医学, 24 次亲身验证!

(萧本&君丝佳商学院的徐路老师分享)

随后,萧本&君丝佳商学院的徐路老师,上台分享从奢艾的理论,到操作手法,再到门店引流,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

在周年庆现场,萧本集团推出新项目强功效型产品—萧本·奢艾!据了解萧本-奢艾采用再生医学前沿技术,黑发长生医学, 24 次效果见证,疗愈脱发、白发,次次都有效,滴滴攒黑发!聚焦“效果”设计采用“中医理疗按摩+茂盛因子灌肤+再生因子灌肤+舒缓因子”的方案疗愈脱发、白发。

(君丝佳精英加盟商)

据悉,本次 14 年周年庆,邀请到了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 100 多家加盟商,在众多的加盟商中,脱颖而出一批有眼光、有实力的精英们,她们抢先机,成为萧本新功效产品奢艾的创始代理。

(萧本商学院战略顾问吴正龙模式讲解)

据了解,在会议现场上,萧本商学院战略顾问吴正龙给大家进行市场分析和模式讲解当今市场趋势。只要高标准、精服务,超价值,强 效果的产品必定会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萧本-奢艾满足顾客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实际痛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新产品、新模式、新赋能,萧本集团以全新的打法,开创头疗行业新模式。现场的精英信心满满,氛围热情高涨,当场就签约成为萧本-奢艾的核心代理。

( 14 周年庆典现场)

同时,大会现场还有摸奖活动,惊喜不断!签约成功的家人参与砸金蛋的福利活动!iPhone 新款手机、 10000 元惊喜礼包、 3000 元惊喜礼包、精美礼品等等,现场福利一波接一波,现场参会人员大奖拿不停。

( 14 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十四载初心不改,新征程再续华章。这场盛大的 14 周年庆典,不仅是对萧本集团十四来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华丽展示,更是对下一个十四年的深情期待。未来,萧本集团将继续寻求自我突破,紧跟消费者需求,顺应市场形势,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