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四个案例三种玩法,看抖音如何帮助线下门店强势带货

2018-11-13 20: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再配合POI的线下门店信息,这种操作大大提升了用户到线下门店打卡的概率...这种互动方式,一方面能够提升用户对门店的好感,同时通过视频分享,还能够将线下用户转化成线上“自来水”,提升门店曝光,吸引更多用户到店消费...作为成都深受欢迎的本地餐饮网红品牌,成都吃客线下门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四个色系,款内饰

    小米汽车SU7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四个色系九种颜色的外观设计。跑车色系包括海湾蓝和熔岩橙,时尚色系有雅灰、流星蓝和霞光紫,豪华色系提供橄榄绿和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有珍珠白和钻石黑。在发布会上,小米汽车SU7展示了多样的颜色选择和配置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也体现了小米汽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和创新。

  • 华为Pura 70开售倒计时:门店已完成线下分货

    今日,华为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Pura70是该系列首款产品。华为门店已完成Pura70系列线下分货,广州多家华为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开售的具体信息,一切都将按公司的安排进行,但预计最晚不会超过4月底。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Pura70系列采用了三角相机模组设计,将搭载华为自家研发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支持5G网络,并配备高密度电池、无线充电技术、50MP超大底主摄、潜望长焦镜头和卫星通信技术等。

  • 华为门店回应P70系列线下盲订:未收到通知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70系列已在一些线下门店开始接受盲订。对此,有媒体向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家门店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未收到通知”。部分门店虽然接受了盲订”,但仅仅是登记姓名等基本信息,并不承诺会发货。据报道,P70系列不会举办发布会,而是计划在4月内直接在先锋计划上线发售。目前微博话题华为P70或不举办发布会直接上线销售�

  • 人类第一次见到!四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 玫莉蔻线下实体店,全域流量驱动,助力门店乘风破浪

    随着互联网短视频营销的持续发展,玫莉蔻品牌也在2023年迈入了抖音同城的新蓝海,同时也为线下实体店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借助直播和短视频的强大势能,玫莉蔻不仅成功提升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也为门店带来了络绎不绝的客流。作为美业的玫瑰护肤践行者,玫莉蔻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合作共赢的精神,与线下合作商携手并肩,共同探索美业发展的新路径。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小米汽车核心信息曝光!SU7最终版本可能有四个

    小米汽车即将在今晚19:00发布,目前小米汽车官方公布的配置版本有两个,分别是小米SU7标准版和MAX。在一款APP的汽车询价”功能中,意外看到展示了小米SU7的四个版本车型,分别是普通版、Pro版、Max版和FoundersEdition限量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辆信息还是要以今晚的发布会为准。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国家出手严管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今天表示,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增长10.5倍,但与此同时,投诉举报的增幅高达47.1倍,明显高于传统电商,说明发展和规范还不平衡。也就是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

  • 市场监管总局: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在9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国新办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的相关情况。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在会上重点指出,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型营销方式,必须明确“谁在带货”以及“带谁的货”,这是其营销活动的基石和不可逾越的底线。通过这些规定,可以看出《条例》在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直播带货行为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旨在促进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