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校招开放日最新资讯  > 正文

校招开放日,来传化智联遇见你的职场“C位”

2018-10-29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这金秋时节,作为传化智联的人才引进的重要工程——2019年“为你定智联动青春”传化智联校园招聘又一次拉开了序幕,自10月初启动,将历时1个半月,招聘共覆盖全国19个城市,40所院校;岗位涉及4大类30多个职位...传化事业能培养人、成就人,期待校招学子们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让我在职场中绽放自信笑容

    都说商场如战场,每天面对各种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必须时刻保持自己的专业形象,不仅要穿着得体、仪表整洁要确保牙齿洁白、口气清新。不过由于我平时熬夜改方案时喜欢喝咖啡提神,牙齿上也渐渐出现了一些色渍,虽然每天都会刷牙,但是传统的刷牙方式似乎对牙齿美白没有什么效果有时候刷得太用力会导致牙龈受伤出血。在使用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一段时间后,我的牙齿自然是变得更加洁净亮白,口腔清新再无异味烦恼,让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展现出最佳状态,收获客户和同事的好感与信任!

  • 打工人遇见大模型:外面的世界已经这样办公了吗?

    在办公场景中,制作PPT是最常见的工作之一。工作汇报、产品发布、活动策划、专业讲座等都需要使用PPT。我们期待看到百度文库上线更多智能创作功能,也期待看到大模型为生产力带来进一步的提升。

  • 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10月7蚂蚁庄园答案

    元稹诗句“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这是10月7日蚂蚁庄园的最新问题,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小伙伴请接着往下看。10月7日蚂蚁庄园问题:元稹诗句“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正确答案:菊花答案解析:“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出自唐代元稹的《菊花》,“此花”指的是菊花。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 2023年湖南护理学校招收多少人?招收要求有哪些?

    目前湖南护理学校火热招生中,很多家长关注湖南护理学校2023年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要求。根据招生简章,湖南护理学校2023年秋季共计招生3000人,按照专业划分,具体招收人数如下:护理专业:1600人,其中职教高考实验班200人,对口升学、就业班1400人。湖南护理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想要获得学历提升或者get医卫类技能的学生建议报读这所优秀的中职卫校!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剧情反转 抵制AI音乐的华纳签了虚拟歌手

    从文字、图片、视频到语音、音乐,AIGC已经渗入到人类的视听体验中,即便曾经因为版权问题极力抵制AI音乐的巨头,也不得不转变态度顺应时代产物。今年9月,华纳音乐签约了首个虚拟歌手Noonoouri;8月,环球音乐与YouTube联手推出“音乐AI孵化器”,解决AIGC出现后的音乐版权问题。正如“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所说:“数字作品是越被使用,其价值越高”创作者们在做的事,

  • ChatGPT救命!4岁男孩3年求医17专家无果,大模型精准揪出病因

    “怪病”缠身3年求医无果,最终竟然被ChatGPT成功诊断!这是发生在一名4岁男孩身上的真实经历。某次运动后,他身体开始剧痛。总结一下上述观点就是,大伙儿可以用AI辅助诊断病情,比搜索引擎好用,但最终还是得去医院,找医生确诊。

  • 百川智能发布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 并开放API

    百川智能发布了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该模型全面升级了Baichuan1-53B的各项能力。Baichuan2-53B在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上表现出显著的提升,并且通过高质量数据体系和搜索增强的方法极大降低了模型幻觉,是目前国内幻觉问题最低的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Baichuan2-53B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

  • iPhone 15系列正式开放,USB-C接口可以兼容安卓线

    iPhone15系列的充电接口问题终于得到了确认,据充电头网最新消息,iPhone15系列的USB-C接口可以完全兼容其他设备的线材,包括安卓手机没有任何加密措施。这一消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需要同时使用多台设备的用户,他们现在出门再也不需要多带一根线了。可以预见,在今年的苹果春节贺岁短片中,iPhone15ProMax将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强的画面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