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电视如何收看李光洁主演的《悍城》

2018-10-18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方法一:在智能电视/盒子应用市场以及第三方应用市场例如当贝市场和沙发应用市场搜索“银河奇异果”软件直接免费下载并安装;...方法二:或者百度搜索“银河奇异果”或“奇异果TV”,下载软件安装包拷贝到U盘,将U盘插入电视/盒子的USB接口即可安装...安装之后,就可以在首页推荐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博迪科技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万生优配牧 什么是主动性买盘?

    主动性买盘成交的为外盘,主动性卖盘成交的为内盘。其实内外盘并不能反映真正的买卖盘力量,成交的买盘量和成交的卖盘量一定是相等的,内外盘之和等于总的成交量。

  • 观天下归心 显大国气象 ——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主演团队如是说

    由北京日光同明文化传媒与山西雁门王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诗乐舞大秀——《天下归心》,即将于9月26日在山西忻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作为2023代州黄酒文化节的开场节目进行首演。该剧由著名导演郎昆、著名编剧冯双白、著名作曲家何沐阳、著名制作人黄诚坚、著名编导蔡薇蔓、著名舞美设计师尚天宝等“国内顶流”主创人员创排,汇集了中国舞蹈“荷花奖”、“桃李杯”奖舞蹈家孙秋月、胡适、赵磊、骆文博、郑楠、黄琛迪、王艺涵、宋瑛楠、区宁等业界优秀演员。《天下归心》是与历史有关的文化记忆,愿《天下归心》能够成为激励后人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使更多生动鲜活、饱含生命力的题材和素材被挖掘,使更多带有“大国气象”的文化精品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向广大人民群众献上满意的“答卷”。

  • 博迪科技克的二次创业:做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269元 米家智能电蒸锅12L来了:1500W大火力 支持远程操控

    小米推出了米家智能电蒸锅12L,众筹价269元,将于9月27日开启众筹。米家智能电蒸锅12L支持1500W功率,支持NTC精准控温,大火力速蒸外有文火细炖,保留食物营养。并且配备智显旋钮操控,支持缺水感应以及温控感应,防止干烧预警,安心免烧锅。

  • 博迪科技克:从电子烟草化到烟草电子化,下半场我如何上场?

    爱因斯坦在普林斯顿大学执教期间,一次考试结束后,他的秘书就追上他问:“博士,您给这个班的学生出的考题与去年一样,是不是搞错了?”爱因斯坦说,没搞错,这一回答案变了。

  • 20开通“半日达”:晚到必赔、不上门必赔

    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宣布,正式在北京启动半日达服务。半日达已开出20城,此次除北京外有苏州、无锡、合肥、郑州和泉州等城市同步开通半日达。除了天猫超市半日达之外,天猫电器家装也和菜鸟推出了一次上门,免费送装”新体验,改变了传统的两次上门,送装分离”的服务。

  • 广电总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 小米电视成为7家试点单位之一

    9月28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了“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广电总局表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收费包数量多、收费主体多样、收费不明确等问题,调研摸排了全部7家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22家电视机厂商、31个省区市的所有IPTV和有线电视,开展了近万用户的问卷调研,与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部门进行沟通,并听取了�

  • 双11买电视必备好画质!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值得推荐

    双11将至,提前选品成为了“买买党”狂欢前的预热。对于新电视,大家又有怎样的新要求呢?如果你想在家便拥有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游戏厅一样的游戏效果,这个双11,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是你的优选。

  • 兰州现巨型孕肚擎天柱造型:系在建影视、肚子是星空馆

    坐到飞机上总能看到一些在地面上可能注意不到的建筑,这不,最近一名旅客在飞机上偶然发现了兰州某处的地面上有一个酷似变形金刚擎天柱的雕塑,其独特的造型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议。从网传照片看,该建筑形似一个擎天柱,头部微微扬起,腹部则是明显隆起,像是怀孕了一般,双腿也基本成型,不过双手目前是缺失状态。当地工作人员介绍称:影视城是免费开放,变形金刚是影视城的机器人项目,断臂断脚是因为还在建,圆鼓鼓的肚子是星空馆,里面有灯光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