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氧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氧金星:为什么鲜有企业跑赢GDP?

2019-07-02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新氧金星:为什么鲜有企业跑赢GD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两个月前,金星与他的新氧在纳斯达克迎来了属于这家年轻企业的高光时刻,这也让金星实现了一次创业的阶段性胜利。如今在互联网医美行业,新氧已经是明星企业,随着登陆资本市场,金星和新氧也在尝试思考美业,乃至整个行业的未来。7 月 1 日,第三届美业大集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开幕,上千位美业学霸齐聚一起,切磋学习。新氧CEO金星在峰会发表了《以终局思维看美业未来》的主题演讲。终局思维到底是什么?企业的增长来源有哪些?创新的模式又有什么?新消费环境、新消费者、新场景、新技术、新供应链的变化带来的企业痛点,企业将如何面临转型,打造差异化的竞争?金星通过思考,用终局思维背后隐藏的逻辑解读了美业行业和企业的未来。以下是金星演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