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链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链家注册资本缩水34% 百度、腾讯等22家退出

2019-03-25 10:22 · 稿源: 资讯索引
《链家注册资本缩水34% 百度、腾讯等22家退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起整理:完整版“腾讯的模仿史”

有人说,腾讯的发展史就是模仿(抄袭)史,对于这一点,相信每个读者都有自己的看法。一个很有趣的事实是,腾讯并不很讨人喜欢。每次有涉及到腾讯的话题,基本上都是负分的。当然,这并不全因为是“模仿”的错,还有“唯利是图”、“有点下流&

链家今天说说那些商住房的优缺点很明显 买不买要想清楚

这个4月份,北京的商住房卖疯了,“精装修LOFT,买一层送一层”,够诱人,在住宅供不应求的时候,商住房适时补上。商住房一般盖在综合地块上,土地使用年限一般是40、50年。那么这种在北京市场遭疯抢的“商住房”到底买不买呢?其实商住房,有叫loft的,有叫公寓的,还有叫SOHO的,这种产品形态多是为了满足投资和过渡需求。实际从单价来看,商住房的的价格并不便宜,甚至还比同项目的住宅价格更高。只是因为面积很小,才显得总价?

链家注册资本减少34% 22家投资人撤出投资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0 日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发生了注册资本、投资人和管​理层变化。 22 家投资人从链家撤出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由2054. 02 万元变更至1355. 82 万元,注册资本减少33.99%。

百度度秘机器人进驻手机首批合作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讯12月12日晚间消息,在荣耀2周年发布会上,百度与华为荣耀达成合作,百度度秘将与华为荣耀“智灵键”深度集成,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秘书化搜索服务。这是百度度秘发布以来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度秘(英文名:duer)是百度在2015年世界大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腾讯战略再升级 “半个”金融业务将获进化能力

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正式宣布之后,腾讯原本的 7 大事业群变成了 6 大事业群。其中,新增加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最为瞩目。这被行业认为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一项举措。在这个新成立的事业群里,腾讯云、腾讯安全、腾讯地图、腾讯优图和智慧零售等业务都被纳入其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合作经验,腾讯还据此形成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这样的业务调整背后,对腾讯的布局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腾讯的“半个”金融业?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腾讯陆兆华:四类手机钓鱼诈骗威胁支付安全

第五届支付创新技术与安全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吸引超过350位金融及支付行业决策者及专业人士参加。峰会主题为“创新技术,安全管控,规范支付”。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受邀参会,发表了题为《手机钓鱼欺诈威胁电子支付安全》的演讲,全面解析了当前最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仿冒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四种手机钓鱼欺诈方式,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腾讯DN.A计划联合多方 助推提升未成年人网络素养

手机上网、游戏其实都不是毒药,教育者做好示范、耐心引导并结合各种辅助工具,相信能有效提升未成年人网络素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