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入股汉得信息 成其第三大股东

2019-03-20 17:18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入股汉得信息 成其第三大股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被低估400亿?百度早应进入千亿俱乐部

近日,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资深互联网评论家刘兴亮撰文表示,百度的市值起码还有将近400亿美元的...

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

网易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百度宣布原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加盟,任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的车辆及相关团队,邬学斌也成为了从传统汽车业转投互联网造车的先锋人物。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邬学斌有20余年汽车行业经验。1994年,邬学斌获美国底特律伟恩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后,先后供职于通用、福特、博士等国际知名企业。2003年回国后,先后担任了奇瑞汽车、福田汽车等公司重?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百度高管解读2016年Q2财报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64亿元(约合27.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24.14亿元(约合3.632亿美元),同比下滑34.1%;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6.57元(约合0.9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利润人民币10.19元。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

百度回应“旅客港澳游受骗”投诉:目前了解的情况有限 但将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TechWeb 】2月27日,今日百度正式回应了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对其搜索页面“加V”认证的假冒或“野马”旅行社坑害消费者行为的质疑,百度方面称“目前了解的情况有限,但将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