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开发自有系统 仅做备用,Android和Windows仍是

2019-03-15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据《南华早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以防万一,华为已经开发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余承东表示,之所以开发自有操作系统,主要是作为风险备用。如果美国科技巨头停止向其授权现有系统的话,华为就使用自己的操作系统。据此前媒体报道,事实上,早在 2012 年,华为就已经开始规划自有操作系统了。如今放出风声,说明华为对自有操作系统很有信心。

华为发言人表示,这只是一个备用系统。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华为不会选择使用自有操作系统。“我们全力支持合作伙伴的操作系统,我们也喜欢这些系统,客户同样很喜欢。Android和Windows仍将是我们的首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