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确认收购PP租车 拓展租车业务

2019-03-04 11:23 · 稿源: 资讯索引
《瓜子二手车确认收购PP租车 拓展租车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二手车升级工单处理系统 依托大数据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效率

近日,国内最大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全面升级“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精准推荐及平台服务效率。作为大数据技术与平台产品的创新性尝试,瓜子二手车将全面挖掘大数据的技术优势,助力二手车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效率。据介绍,“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向日葵APP)是瓜子二手车为提升二手车带看服务研发的智能工单处理系统。通过向日葵系统,瓜子平台能够及时处理工单任务,维护客户及车源?

别让发动机受损 瓜子二手车:巧妙鉴别润滑油变质

很多人并不知道,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其实润滑油的使用性能是在不断下降的。如不及时更换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因此,瓜子二手车建议大家应该掌握一些简单的鉴别润滑油变质的方法。下面,瓜子二手车就来详细地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1.油流观察法 取两只量杯,其中一个盛有待检查的润滑油,另一只空放在桌面上,将盛满润滑油的量杯举高离开桌面30- 40 厘米并倾斜,让润滑油慢慢流到空杯中,观察其流动情况,瓜子二手

瓜子二手车开门红 百度指数领先对手

春节期间,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领衔的二手车电商广告攻势再次上演了一波高潮。《我是歌手》等热门节目、爱奇艺等热门视频网站、各大楼宇LCD、公交车身……瓜子的广告随处可见,“个人车主卖给个人买家,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已经成为成为了大众春节记忆的一部分。

瓜子二手车支招:钱不够贷款来凑 过年开好车回家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即将开眼,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却开始发愁:飞机票贵的可怕,火车票汽车票全靠运气,怎么回家过年?买一辆二手车开回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来到瓜子二手车平台,不仅可以看到海量车源供选择,还能享受贴心的金融服务。尤其是资金紧张的用户,贷款购买二手车,也非常方便。根据德勤发布的《2015中国汽车金融白皮书》显示,由于消费主体年轻化,他们对于汽车按揭贷款、融资租赁等模式的接受度更高,而且越来越多的消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调节汽车大灯,确保行车安全

汽车大灯是否进行正确的指向调整,不仅关乎实际照射效果,也关乎车辆的行驶安全。即使是更换一些升级的卤素灯泡,也最好检查一下车大灯是否指向正确,灯丝位置的细微变化,会导致车大灯光型的巨大变化。下面瓜子二手车就教大家一些不需要借助特殊设备和仪器,就能调整汽车大灯,获得正确指向照明的方法。调节汽车大灯需要准备一下工具:卷尺、封口胶、十字螺丝和内六角套筒步骤1:首先,找到一块地面水平且又有垂直白色墙面的场地,地下停车场

安全系数就是这么高 瓜子二手车上买完沃尔沃S60L

为什么要买沃尔沃?如果用这个问题来采访大家,相信很多人回答的关键词里必定有安全两个字,的确,安全可信赖是沃尔沃这么多年征服大家的要素。我这次换车,也是因为有了孩子,加上老人年纪已大,早已抛却了汽车的颜值有多好,第一焦点就关注在安全上。终于,在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平台上选到了这台沃尔沃S60L2015 款 2.0T 智远版,虽然已经开了四万多公里,但整体车况非常不错,这一点,从瓜子二手车出具的检测数据便能看出?

二手车需求步入井喷期 瓜子二手车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

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保持较快增长,私家汽车保有量快速上涨,然而新车销售出现增长放缓。二手车需求或将步入井喷期,瓜子二手车平台规模效应将凸显,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截至2017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04亿辆,其中汽车2.05亿辆,私家汽车1.56亿辆,较去年月均增加164万辆,呈持续快速增长趋势。机动车驾驶人达3.71亿人,增加1381万人。2017年上半年新车销量?

打开油箱盖时若有吸气声 瓜子二手车保卖提醒要小心

瓜子保卖经常接到不少车主的的反馈,曾听到过开油箱盖的那一瞬间会发出气体的声音,就好像开汽水那样。对于这种情况,瓜子保卖郑重提醒,如果只是偶尔才出现一两次,那也属于正常情况。如果每次打开油箱盖时,都能听到这种气体声音,那车主真的需要多加留神了。 为什么开油箱盖时会有这种声音呢?瓜子保卖认为那是因为油箱内外的气压不同引起的。因为油箱内的碳罐是可以通气平衡内外气压的,如果碳罐存在问题,油箱盖就不能泄压,

用户:谁说买车就得倾家荡产 这台车瓜子二手车只需要3.6万

一直想买一台车,每天开着上下班,假期都时候还可以自驾游。但去年和朋友逛了一下4s店,新车贷款也得三成首付,加上一些费用,我手里的钱根本不够。朋友推荐了瓜子二手车,上面品牌多车辆全,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贷款的话价格就更合适了。在网上看了几款车之后,一直联系我的瓜子二手车工作人员给我推荐了一辆雪铁龙世嘉 2012 款,虽然是辆手动车,但是价格让我也很惊喜,总价3. 6 万元,同时,瓜子二手车还给这辆车提供 1 年 2 ?

瓜子二手车8月营收环比增长24% 为年底盈利目标达成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宣布,8月份,瓜子二手车平台营收环比7月增长24%,为今年的盈利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瓜子二手车平台整体金融渗透率(包含合作和自营)保持持续增长态势。随着二手车行业趋热,用户购车观念转变,以及瓜子二手车的模式优势,在交易量方面,瓜子同比去年8月实现了数倍级的增长。受高温、雨季影响,6月至9月初是传统二手车行业的淡季,行业协会认为,8月虽然天气相对6、7月好转,仍属于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