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全球品牌榜发布:三星位列第三

2019-01-29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近日,市场调查公司" YouGov"公布了" 2018 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2018 年1月1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YouGov在美洲、欧洲、亚洲等地的 27 个国家进行了为期 1 年的网上调查,调查范围覆盖了 600 多万消费者。

本次调查以评分方式进行,根据品牌知名度、服务质量(Quality)、满意度(Satisfaction)、口碑(Reputation)等指标,核算平均分数。

据榜单显示,排名第一的是全球最大的视频流媒体"Youtube", 2017 年排名第二,今年上升到榜首。Netflix排第二,三星排名第三,whatsapp排第四,谷歌排第五。

此外,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亚马逊(第六),Facebook(第九),苹果(第 12 位)等主要企业的排名均低于三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