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vivo产品经理:NEX双屏版是vivo对全面屏创新的全新探索

2018-12-14 18:11 · 稿源: TechWeb

《专访vivo产品经理:NEX双屏版是vivo对全面屏创新的全新探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1日,vivo年度旗舰NEX双屏版发布,其正面采用一块6.39英寸的零界全面屏,背面配备一块5.49英寸的星环溢彩屏,个性十足的同时vivo还为双屏赋予了有趣的交互操作,可玩性极高...

发布会后,vivo产品经理吴帆及vivo设计总监萧铭楷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就vivoNEX产品线及NEX双屏版创新性等消费者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智能手机行业普遍创新放缓,聚焦局部优化的背景下,短短半年,vivo以NEX和NEX双屏版两种不同形态的智能手机,打破传统手机条框束缚,以体验为中心重新出发,带给用户真正新奇的未来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第一

    今天,小米公司产品经理魏思琪提醒小米车主,小米SU7是一台2秒级加速的车,可能并不是大家熟悉的性能和驾驭方式,请大家一定注意驾驶安全,一定注意交通法规,安全第一。小米SU7可以做到2.78秒的0-100km/h加速,超过保时捷TaycanTurbo的2.93秒。针对在4月30日之前大定购买小SU7标准版的车主,将享受一系列优惠,这包括价值16000元的冰箱、豪华音响、真皮座椅等以及价值18000元的小米智驾Pro服务。

  • 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纳新:飞天云动以元宇宙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已经从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转变为现实世界的产业焦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下,飞天云动凭借其卓越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代元宇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2024年,在首届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全体大会上,飞天云动正式成为“探元方阵”的一员,同时,公司董事长汪磊被任命为方阵专家委员会的高级专家,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过去�

  • iQOO 12 Pro升级高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打造蓝河生态,推动行业发展 vivo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落幕

    4月15日,开放原子开源大赛-vivo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总决赛在苏州落下帷幕。这场为期数月的精彩赛事,吸引了超过300名开发者、共计200多支队伍踊跃报名参赛,其中参赛队伍中不乏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顶级高校的精英学子。vivo也将继续加大在操作系统研发和应用生态构建上的投入,推动蓝河操作系统在更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我国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罗永浩称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 探索漫步者花再Halo Soundbar:桌面电竞音箱的全新体验

    平时大家在打游戏的时候,是不是都更注重游戏本身或者是硬件的性能?但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音箱的选择也能大大影响你的游戏体验呢?可能很多时候,我们为了追求更好的游戏性能忽略了音箱的重要性。我们将深入探讨漫步者花再品牌下的HaloSoundbar桌面电竞音箱,这款产品不仅在游戏领域表现出色,其日常使用体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作为电竞装备是日常音乐播放,HaloSoundbar都能提供超出预期的音质体验。

  • 三星于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QQ冰淇淋青春为年轻人注入全新快乐

    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狂欢派对,是一段充满无限可能的奇妙旅程。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里,每一天都值得我们全情投入。它不仅高颜值蕴藏强劲内核,更是年轻态度的时尚象征。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