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再被服务商嘉里大通起诉:被判偿还超800万服务费

2018-12-14 14:12 · 稿源: 资讯索引
《ofo再被服务商嘉里大通起诉:被判偿还超800万服务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温下的赶路人 共享单车能否驶达下一站

无愧于几千万辆的共享单车投放总数,从来没有一届自行车展会能够如此受业界重视。 7 月 8 日在京举办的 2017 北京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吸引了数十家品牌商参展, 5000 名专业观众莅临了现场,上百家知名自行车与电动自行车领域品牌商设立展位。车展上各款新车型的推出与新科技的亮相,似乎预示着整个行业的未来。而与之同期同地举行的 2017 北京国际共享· 智能出行大会上,也从智能出行、物联网应用、技术创新等多角度阐述了共享单?

共享单车行业的“超级学霸” 摩拜单车各项成绩名列前茅

学霸本是活跃在我们身边“神一样的存在”,但如今,共享单车行业也出现了一位这样的超级学霸,不仅各项成绩均名列前茅还颜值高,它就是一夜间“蹿红”各大城市大街小巷摩拜单车。 4月14日,摩拜单车宣布,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正式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可喜可贺,但摩拜能拥有这样的成绩也不足为奇,因为它本就是这个行业的学霸,一直以来各项成绩都稳居第一。 首先,城市数量以及投放量第一,目前,摩拜单车已覆盖北?

ofo精彩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 引领中国智造取得新发展

近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邀请 75 位达沃斯论坛代表,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附近骑ofo小黄车兜风,吸引了众多媒体围观。 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也已连续两年聚焦“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概念。按照该概念提出者施瓦布的说法,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要特征是各项技术的融合,并将日益消除物理世界、数字世界和生物世界之间的界限。”具体来说,人

ofo开启深圳、厦门用户信用解锁 多元创新燃爆整个夏季

7 月 5 日,ofo小黄车再度宣布信用免押金,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ofo认为,当押金开始成为用户用车体验的一大心理障碍之时,通过个人信用实现免押金服务将成为行业未来的必经之路。今年 3 月,ofo小黄车联合芝麻信用在沪首创 “信用解锁”运营模式,直击用户痛点,引领共享单车行业运营模式上的突破。ofo小黄车已经积累起庞大的用户群体,生成用户出行大数据,并基于大数据构

共享单车进入大数据时代 摩拜单车智能调度领跑行业未来

共享单车吹响了半场结束哨,从比拼资本、资源、城市扩张“野蛮生长”能力的上半场,进入到了比拼技术的下半场。在新的半场竞赛中,当前共享单车领跑者摩拜单车以其更领先对手多个身位的“智能性”,开始高速冲刺,领先优势愈加明显。 摩拜单车的智能性,首先体现在智能硬件上。比如屡屡被人所称道的智能锁。分享云CEO方敏对《中国电子报》记者表示,因为这把锁,让摩拜单车“在线”而ofo单车“离线”。摩拜单车的创始人胡玮炜说?

让共享单车助推城市发展 行业领袖摩拜倡导全民规范文明用车

针对频频发生的共享单车不文明使用现象,近日,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行业内率先发布《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书》。对所有共享单车企业提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的合理化建议,倡导所有共享单车用户共同维护文明用车的多项细节,摩拜单车用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共创文明用车之风。 不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对整个行业敲响了警钟。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科技创新、管理运维和用户引导等各个?

共享单车遇各式尴尬?享骑首创的“电子围栏”技术渐成标准

在当下什么最流行最火热?很多人会回答:共享经济。确实,共享单车以方便快捷的优势,以“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特点成为继地铁、公交之后短途出行的交通方式,各类品牌迭出,各种颜色的单车迅速占领全国。但是,火热的背后有一些问题或尴尬,逐渐暴露出来,已然成为不得不解决的难题。尴尬一:乱停乱放各式单车横七竖八在杭州。据澎湃新闻报道,从杭州交通部门获悉,至 4 月底杭州当地共投放共享单车26. 3 万辆。据统计,每 12 辆共享

即将洗牌?共享单车何去何从?

在最近召开的全国政协会议上,共享单车成为了很多代表热议的话题。共享单车在资本市场上更是受到了热烈追逐。目前,市场上有超过 20 家共享单车品牌相互混战,其中摩拜、ofo两家企业优势明显,估值均已超百亿。传统公共自行车能否与火爆的无桩共享单车共存?共享单车大战未来走向如何?带着这些疑问,我们采访了移动互联网专业解决方案商“北京紫平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OO宁晓彤先生。紫平方有超过 7 年的app开发经验,

中消协发布企业服务调查报告:ofo 申通评价较差

在综合排名中,ofo在8个行业47个企业中排名最后一位。

主打轻新简约 摩拜新车这次重新设计了每个零件

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的深入发展,初代的跑马圈地的模式宣告结束,精细化运维时代已经来临。此时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变得尤为重要,而作为共享单车的领骑者,摩拜单车通过更新迭代的模式一直在努力。9 月 22 日,摩拜单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车型,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语言,将车身重量降至全行业最低,并将推出自动变速版本车型。同时,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还与摩拜联手,设计了一款新车型,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