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最新资讯  > 正文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 被判刑是怎么回事要判几年

2018-11-26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 被判刑是怎么回事要判几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 被判刑是怎么回事要判几年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是怎么回事?网售高压气瓶犯法的吗?夫妻被怎么判刑?获刑几年?一起来看看! 近期,一对江西夫妻就因在网上售卖高压气瓶被判非法买卖枪支罪,妻子胡敬一审被判 13 年,丈夫王太平获刑 14 年。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 妻子被判13年丈夫获刑14年

近日,一对江西夫妻就因在网上售卖高压气瓶被判非法买卖枪支罪,妻子胡敬一审被判 13 年,丈夫王太平获刑 14 年。据判决书显示,河南范县法院审理查明,妻子胡敬通过网络共卖出 26 个高压气瓶,丈夫参与的有 18 个。警方在其租屋内查获 309 个高压气瓶。经鉴定,查扣的气瓶被认定为 10 套不成套气枪散件。

网售鹿晗和关晓彤一年内分手保险:不限购 最高赔10倍

鹿晗和国民大闺女关晓彤公布恋情了,这一公开搞得微博立刻瘫痪,鹿晗的女粉丝也纷纷哭晕在厕所,感觉这辈子没爱了……近日,某电商网站竟然出现了20多家店铺正在销售“鹿晗关晓彤恋爱险、分手符”的商品,均价在10元左右,月销量最高的过百。“不限购,鹿晗和关晓彤一年内分手保险,心诚则灵”,卖家说1年未分手最高赔10倍。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