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硅谷十几年没有新的巨无霸企业崛起?

2018-11-08 08:56 · 稿源: 译指禅

《为什么硅谷十几年没有新的巨无霸企业崛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特朗普难民禁令引硅谷愤怒:微软、亚马逊联名起诉违宪特朗普“新官上任三把火”,一连签署数个总统令,但最近的一条限制7国公民入境的禁令却引发了美国本土乃至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几年前相爱相杀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 闭店人隐秘生意经:帮跑路老板脱身,一单赚十几

    “我遇到了职业闭店人。”这是苗苗最近频繁向朋友们提起的一种新职业。(备注:文中皆是化名。

  • 几年前曾被狗咬 男子狂犬病发死亡:世卫推荐“日观察法”

    4月13日消息,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和咬伤千万不能不当回事,可能一时半会儿没有什么问题,但狂犬病潜伏周期可长达数年,一旦发作,致死率高达99%!据报道,今年3月27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接诊了一名48岁男性患者,就诊时,该男子烦躁不已、坐立不安,其表示自己已经持续低烧了了几天,喉咙发紧,口渴,但非常害怕喝水。经验丰富的医生判断其感染了狂犬病毒,患者本人则矢口否认,表示自己近期并没有被狗咬,可经过脑脊液NGS检测,医生还是在他身体里找到了狂犬病毒。后医院打电话回访,患者妻子表示男子已去世,同时透露称其在几年

  • 科比重生 云南小伙剃光头直播收获巨额打赏:十几天就赚8万多

    云南一位小伙因成功模仿科比成为一个独特的网红。这位小伙外貌酷似科比,经网友提醒后,他剃光了头发开始直播。这个案例生动展示了在互联网时代,通过模仿和创意,一个普通人也有可能成为网红,并实现意想不到的成功和收入。

  • 小米SU7隔热率全球首测!前档、天窗领先Model Y十几

    近日,有汽车博主对小米SU7的玻璃隔热率进行了实际测试,并和特斯拉ModelY进行了对比,小米SU7的前档、天窗防晒性比ModelY强了十几倍。该博主通过红外线烤灯对小米SU7和特斯拉ModelY的前档、天窗和侧面玻璃的隔热率。前风挡也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是轿车中的唯一,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5%,红外线隔绝率97.6%,让车内的整体温度可以较大幅度的下降。

  • 载誉向|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数字消费潜力足 利好世纪华通等数字科技企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蓬勃发展,数字消费这样新型的体验与消费模式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主旋律,甚至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商务部印发《关于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通知》,从供给、载体等4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加快促进数字消费领域形成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随着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不断实施,也让世纪华通这类经营数字服�

  • 安徽小伙开挖机去西藏一路填坑修路 当事人:家里没矿 一路可能要花费十几

    青春没有售价,挖机开到拉萨”路见不平一顿挖是我的口号”!31岁的安徽小伙许飞开挖机去西藏,一路挖土填坑、清理落石、帮忙拉车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走红。用我老婆的话说,等我折腾够了,就回家了。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