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退出最新资讯  > 正文

又被“逼宫”!扎克伯格再次被要求退出董事长职位

2018-10-18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自“剑桥数据门”、“黑客攻击”之后,扎克伯格正面临又一轮股东炮轰。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本周三,包括纽约市养老金在内的多名Facebook投资者提议废除扎克伯格董事长职位。消息传出后,Facebook股票小幅下跌。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小扎第一次遭遇“逼宫”。虽然股东们多次想赶走扎克伯格,但此举可能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毕竟,扎克伯格在Facebook拥有59.9%的投票权,且其一股相当于普通股东股票的 10 倍。

虽然影响不大,但对于小扎来说,最近的日子确实不那么好过。 10 月 17 日晚间,爱尔兰确认正调查Facebook漏洞门,在Facebook9 月遭遇的黑客攻击事件中, 3000 万受影响的用户有10%来自于欧盟,其罚款最高可达1. 63 亿美元。

扩展阅读:

扎克伯格本周已抛售近 36 万股股票 套现 6200 万美元

扎克伯格将出售 130 亿美元的fb股票 捐赠自家慈善事业

扎克伯格内部讲话:Facebook应当拥抱多样化的观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