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本周已抛售近36万股股票 套现6200万美元

2018-08-23 16:55 · 稿源: 资讯索引
《扎克伯格本周已抛售近36万股股票 套现62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br/>

通路云Facebook群控赢得了年轻人的信任

随着人们对科技的了解越来越多,电子商品和信息所能代表的价值也逐渐被人们重视起来。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够给自己带来利润,大部分人在了解到这方面信息后,都会选择关注一些能够创造价值的东西,而通路云Facebook群控就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人们的关注与认可。在21世纪,人们可以通过很多渠道将自己的商品宣传出去,比方说通过广告牌宣传,通过电视宣传,甚至是通过交通工具宣传,都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让更多人了解这个品牌

Facebook5年欲速不达:内部矛盾重重盈利压力大

网络版近日发表记者布拉德·斯通(Brad Stone)的文章,该文通过详尽的事例对Facebook 5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等作了一一分析,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Facebook:大家好,这是我的新宠@ZingFront

“ZingFront就是这样一个颇具创意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可轻松生产高质量3D视频的SaaS工具。 没错,我也不敢相信我会将这些概念放到一起 - 高品质、3D视频 、简单!ZingFront能有效帮助广告主实现成本最小化:对于多数广告主而言,利用视频做广告的想法似乎太贵,也太费时。但有了ZingFront,他们可以利用这款创意工具UnrealFront为自己的Facebook广告打造更棒的创意,帮助客户提升视频广告的营销效果。”https://v.youku.com/v_show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调查显示Facebook禁令或导致39%年轻员工辞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IT服务公司Telindu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工作场所禁止登录Facebook,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年轻员工会考虑辞职。

扎克伯格:编程手有点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某杂志披露,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编程技术已经生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