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宣布阿里巴巴传承计划 并公布新名片 共计11个头衔

2018-09-10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今天,既是教师节同时也是马云 54 岁生日,马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发布了“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马云在信中公开了自己的继承计划:一年后的今天,即 2019 年 9 月 10 日阿里巴巴 20 周年之际,马云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未来,他将回归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

公开信公布后不久,阿里巴巴官微发布了一张马云的新名片,这个全新的名片罗列了共计 11 个头衔。据名片中显示,马云为阿里巴巴 001 号员工、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一号公益志愿者、阿里巴巴脱贫基金主席。此外,他还是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乡村教师代言人、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联席主席、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董事、联合国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联合国世界妇女峰会联席会议联合主席。

马云表示,我受的教育让我成为一名教师,能够走到今天我非常幸运。为公司未来负责也为自己负责,应该让公司里更年轻、更有能力和才华的人来担任领导工作,继续传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个伟大的使命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