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挖来惠普高管 担任首席营销官

2018-08-24 10:15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挖来惠普高管 担任首席营销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映盛中国再获上海市“第八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三项大奖”

2016年10月31日,两年一届的上海市第八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颁奖典礼在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综艺营销案例》获得金奖,《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和《黑金根玛咖“大V争鸣”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银奖。市委统战部和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的领导为映盛中国颁发了奖杯祝贺。金奖 《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综艺营销案例 》银奖 《 东风标致408为她?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惠普被指“变卖”近3000员工 员工组团维权

据媒体报道,8月1日起,惠普不公开宣布的90天拆分操作开始实施,完全拆分进入倒计时。据员工爆料,惠普通过皮包公司逃避补偿,这一举动被大部分惠普员工认为是不公平待遇,导致他们组起团来进行维权。

惠普PageWide XL 8000携手西北电力设计院强势出击

一个白热化的行业,如何巧变突出重围? 变革,始于思,终于行。 中电工程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在让创意成为数字改革先驱。 近年来国际电力工业发展日新月异,国内电网主辅分离,电力市场全面开放,中国电力勘测设计企业正瞄准时机,努力拓展自己的市场边境。作为中国电力勘察设计行业的领先者,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工程经验丰富,并在产业改革升级的的浪潮中,持续推进从设计企业向工?

FACEBOOK在中国为何会沦为“非死不可”

当今天你去问一个作互联网的人知不知道FACEBOOK,如果他不知道,会被很多业界人士耻笑,然而在我看来,这恰恰是中国互联网的悲哀和耻辱。一向迷信的中国人这一次不再迷信了,面对“非死不可”这样一个名字,却纷纷趋之若鹜,于是出现了一批“x内”

撕掉渠道和营销“标签”,什么才是vivo成功的真相?

时至今日,在不少人的直觉里,回溯过去一年血海一片的智能手机市场,vivo的爆发式增长(如今已经做到出货量全球第五)是一个令人意外的黑天鹅事件。媒体也经常摊开这份傲人成绩单,几乎每发布一款产品,各种拆解其成功要素的文章就纷至沓来。而在回答“vivo是一家什么驱动型公司”时,惯性回答通常是:渠道规模和营销策略。诚然,上述两项为vivo所擅长:它在中国线下市场中占比将近20%同时,难能可贵地塑造了一个更加轻盈的品牌故?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