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人员称三星Galaxy S7智能手机极易遭黑客攻击

2018-08-09 15:40 · 稿源: 资讯索引
《研究人员称三星Galaxy S7智能手机极易遭黑客攻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C9 Pro中国特供,不过是Note7停售后的权宜之策

因为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三星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危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其对消费者的明显差别对待和自打自脸的前后做法让中国消费者异常愤怒,在华品牌遭遇重创。为了填补市场,三星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了C9 Pro,这部手机能够挽回三星的市场吗? 三星C9 Pro是三星在京东、天猫电商平台上发售的高性价比手机,搭载6GB运行内存、4000mAh的大电池,超高的配置和3199元的预购价直指中国竞争对手。但是,三星手机已经跌出了中国市场?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比HTC M9便宜 三星S6港版4555元

尽管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已经正式发布,但却并未公布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不过,如果你对这两款新机情有独钟的话,那么不妨来关注一下港行版本的发售信息。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三星GALAX S6和S6 ed...

一名三星员工两年从工厂偷了8474部手机

据韩媒报道,一位三星员工因监守自盗被捕,在两年时间里,他偷走了公司8474台智能手机。

6960元!三星Galaxy Note 9初雪白上市:简洁素雅

【TechWeb】11月30日消息,近日,全新机皇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机夺得了无数眼球,而三星的老机皇Galaxy Note 9同样要发挥最后的预热,据消息显示,Note 9初雪白今天正式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售价30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960元)。

悟空遥控携手三星进军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

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无疑是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它外观设计时尚,圆形设计不锈钢材质的表盘符合大众审美,搭配在手腕上格外美观,成为小清新大爱的新宠。Gear S2可以轻松管理我们全天候的运动日志,比如心率测量、追踪水和咖啡因的摄入量、丰富的运动类型选择以及全天候的运动记录,还可以查看天气、控制音乐、GPS定位。在功能上,三星手表没有跟风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是对一直沿用的Tizen系统进行了大幅改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预计2019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用户手机置换周期拉长,预计 2019 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此外,三星电子 CEO 金玄石表示,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市场能较去年实现小幅增长。

三星Note 7全球召回 iPhone7能否抓住天赐良机?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

iPhone 7将配曲面屏:与三星神相似

据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下一代产品,并有可能推出类似三星的曲面屏iPhone7。据了解,苹果早在2013年就申请了“弧面触摸屏技术”专利,不过有趣的是,苹果的这项专利不仅包括了类似三星GalaxyS6edge的曲面屏幕,还包括了更为灵活的操作,手机将有两块屏幕,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块,第二块屏幕可以配合正面的显示内容,但不作为主要屏幕使用。

自己动手?三星将生产指纹传感器芯片

小编点评:三星的硬件整合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三星在整个产业链的垂直整合能力可以说是无出其右,尤其是在上游掌握了闪存、屏幕、芯片等核心元器件,如今三星又要在芯片领域开拓新的市场。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的System LSI部门在去年就开始研发自主指纹识别方案,三星的指纹芯片将会基于瑞典Precise Biometrics的必要算法,而首款三星指纹传感器芯片有望在2017年商用。据悉,指纹传感器芯片会先填补三星现有的中低端市场,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