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财产被冻结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2亿财产被冻结 欠浙商银行8亿未还 已8次列为失信

2018-08-08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昨天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贾跃亭及其创立的乐视再度因无法按期还款而被冻结资产。由于贾跃亭及乐视借款未还,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向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依法冻结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厦门章鱼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银行存款或者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对于浙商银行的诉求,法院经审理最终裁定:查封、扣押、冻结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厦门章鱼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财产,限额206039146. 10 元。冻结银行存款的期限为一年,查封动产的期限为两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为三年。

事实上,这并不是贾跃亭及乐视第一次因与银行借款业务纠纷被冻结资产。乐视爆发资金危机后均因无法按期还款与多家银行发生业务纠纷。目前,贾跃亭名下已无任何资产,浙商银行剩余 8 亿元的欠款如何还清是个问题。目前贾跃亭已经有 13 条执行信息, 8 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