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描述针对Mac电脑的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

2018-08-08 08:16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新专利描述针对Mac电脑的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苹果承认MacBook键盘问题:免费维修+返还维修款

苹果今天启动一项全新的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服务计划,解决少量用户遇到的键盘按键问题。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