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超额配股权已获悉数行使 早盘股价微涨

2018-07-20 10:32 · 稿源: 资讯索引
《映客超额配股权已获悉数行使 早盘股价微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播汇聚“指尖公益”,映客46天资助1092名留守儿童

9月1日,映客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了为期4个月的“2016 Music 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帮扶山东、青海、湖南、云南、贵州五省的贫困留守儿童。活动期间,只要用户使用映客为“我要上学”专属打造的公益礼物,映客就会捐出相应善款,总共资助不少于1000位小朋友,善款不少于120万元。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据映客“我要上学”公益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0月

市值50亿,手握45亿现金 映客李劲讲完这番话圈粉无数

10 月 10 日,由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香港中资券商首席论坛”在香港金融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以新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邀请映客、美团、 51 信用等港股新经济代表,对新经济与资本市场进行深入研讨。在当天下午举办的圆桌会议上,围绕“香港资本市场与新经济”的议题,映客CFO李劲作为新经济企业的代表,对公司上市历程等方面做了精彩阐述。映客于2018 年 7 月 12 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李劲表示:“映客算是一家初

映客回应"拍地牟利":与地产商合作降低成本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映客发布公告称,湖南映客置业在 9 月 13 日以底价4. 9 亿元拍下了长沙位于长沙洋湖新区一块 14 万平方米的土地,根据公告,作为持有湖南映客置业40%权益的股东,映客将收取土地所产生的40%的利润。对此,映客副总裁钟正阳回应称,映客目前在湖南有超过北京的人员和产业,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从北上广深回长沙,要建基地,而“房地产不是我们的主要,为了降低成本,找一个专业的企业一起把基地建好一点。”

映客联合央广“音乐之声”,9月1日“我要上学”!

《我们的法则》近期圆满收官,而吴奇隆归来后第一个爱心动作就是为本届“2016 Music 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主题曲《看见爱》献唱。

让老师上映客做直播,过最有创意的教师节

是的,今年最火的、最潮的玩法当属做直播了,今年就与那些老套路say goodbye吧,把你的老师请到最有影响力的映客直播间讲一堂课,让所有天南海北的同学都来跟老师互动,这才是最有创意的教师节。

映客持续发力公益,镜头记录最美支教老师

日前,映客携手光明日报,走进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探访了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用镜头记录支教老师工作生活的真实场景,并为这些默默奉献的支教老师以农村里的孩子送去温暖。(映客助力最美支教团)据了解,由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由映客直播公益发起的“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旨在通过探访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里“最美”的人、“最美”的事,弘扬社会主义核

映客之敌:遭梦想直播三大战役全面压制

在2016年激烈的千播大战中,直播界老兵映客一直遥遥领先。但2017年跨年刚刚开始,直播界黑马梦想直播飞速崛起,一夜之间在战略上将映客全面压制,面对创新力量,映客明显表现出“吃力”,已经渐渐显露出被赶超的迹象。据了解,梦想直播的大杀器是三大战略:造星流水线——20亿主播孵化计划;“电视+视频网站+直播”三屏互动和 “IP+内容+直播”计划,分别从主播留驻、流量引入和内容制作等方面打造出独有的竞争优势,由此步入发展?

映客引领”直播+公益“新形式,传递最真实力量

近日,各大媒体报道中国公益主播第一人Sunlike的公益故事,主播与公益两大话题元素再次碰撞,Sunlike进入到大众视野,也让其背后的直播平台映客引得关注。 8 月 15 日晚,小映帮我映客官方公益号开播,科普“映客公益”,为用户一解映客公益之谜。7 月湖南的特大洪灾牵动着大众的心,映客直播在第一时间通过芒果V基金捐赠 100 万善款用于灾后重建,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随后,映客用户Sunlike知晓灾情后,主动联系映客平台,与

映客、北斗等企业获政府关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据湖南省政府官网报道,湖南省代省长许达哲一行近日调研长沙中电软件园。除北斗导航、航天捷诚等高新技术企业之外,新入驻中电软件园的互联网直播企业映客也受到了重点关注。

非诚勿扰!映客全程直播孟非日本行,这不仅是直播

9月11日,妙语连珠的孟非孟爷爷,带着走红海内外的中国式电视相亲特色节目 《缘来非诚勿扰》(以下简称“非诚”)去了日本,这次的活动通过映客进行了全程的直播。难道,映客这是一路跟着孟非去了日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