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映客发布公告:IPO承销商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

2018-07-20 07:58 · 稿源: 资讯索引
《映客发布公告:IPO承销商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映客联手BAT? 没什么不可能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已经过去,但影响远未结束。今年的天猫双十一让人们注意到,映客,这个一直在移动直播行业默默耕耘的企业,已经成长为一家可以和阿里这样的巨头级别企业在一个独立的领域内成为平起平坐合作伙伴的企业。在直播大战的战场上,除了混战之中各出奇招的直播APP们,还有紧盯着战场局势的BAT们。端倪近日龙珠直播CEO陈琦栋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员工,苏宁100%控股龙珠直播。这意味着腾讯退出龙珠直播,而苏宁取而代之。直播?

映客千人直播审核团亮相:7*24小时护航绿色直播

近两年网络直播行业的快速兴起,引起国家相关部门对直播内容的重视与监管,不少直播平台开始将完善直播审核机制纳入发展战略中。映客直播目前拥有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直播审核团队,在坚持严格审核、保护“绿色”直播环境的同时,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典范,彰显行业领导者的风采。千人规模的映客审核团队引起“行业瞭望者”的强烈好奇心,这些审核员每天的工作日常是什么?有什么特别的培训?为了让大众对直播审核员有更多直观的了解,映

映客有群老年潮人玩直播 74岁“把子肉奶奶”变网红

“我今年74岁了,住在济南市天桥区宝华街。”11月15日晚上,风靡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把子肉奶奶”再次现身映客直播。直播中,老人身穿一件黑色上衣,戴着一副黑框老花镜,这与她满头的银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直播过程中,不少映客网友询问老人网名的来历,老人解释称与“把子肉”无关,网名是外孙女起的,自己不做把子肉,也不吃肉,只吃一些清淡的食品。在与映客网友的互动中,老人颇有专业主播范,总是面带微笑,语气温和,称呼

映客CFO谈融资趣事:众投资者最后变映客铁粉

10 月 10 日,由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香港中资券商首席论坛”在香港金融大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以新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邀请映客、美团、 51 信用等新经济代表,围绕新科技如何促进科技进步与经济增长、新经济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互相影响等议题,对新经济与资本市场进行深入研讨。 活动现场 在下午举办的圆桌会议上,围绕“香港资本市场与新经济”的议题,映客CFO李劲作为新经济企业的代表,针对上市历程、新技术应?

“我要上学”再出发!映客“小映读书”接力公益直播

英国电影《朗读者》中曾有这样一段情节:女主角汉娜因羞耻于不识字而认下本不属于自己的重责被判终身监禁,曾经的恋人米夏则在多年后开始给狱中的汉娜寄自己朗读的磁带。这让汉娜重新找到了活着的意义和勇气,同时也通过磁带和书的逐字对比学会了阅读和书写。

协和+映客,开创“直播+医疗”新时代

“院里年轻的医生说,信马由缰的演讲方式最适合来映客直播,还说我是时代的弄潮儿!” “点亮了什么意思?我是第一次做直播”“大家慢慢问问题,我都回答不过来了!”

映客持续发力公益,镜头记录最美支教老师

日前,映客携手光明日报,走进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探访了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用镜头记录支教老师工作生活的真实场景,并为这些默默奉献的支教老师以农村里的孩子送去温暖。(映客助力最美支教团)据了解,由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由映客直播公益发起的“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旨在通过探访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里“最美”的人、“最美”的事,弘扬社会主义核

映客新增才艺频道:直播玩起“达人秀”

从2004年超级女声掀起选秀狂潮开始,10多年来,歌唱类、舞蹈类、喜剧类选秀节目一直活跃在各大卫视黄金档。然而,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选秀也不再局限于传统媒体的舞台。10月中旬,映客的一场“海选才艺主播”活动,就勾起了无数有才艺的平凡人的“明星梦”。短短数天,在映客新上线的才艺频道里,就汇聚到了唱歌、跳舞、乐器、绘画、特技等各类才艺能人,全民秀技争当“才艺主播”。直播一来,海选“一步到位”传统形式下的选秀,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