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辟谣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辟谣:家人被恶意中伤,会一查到底!

2018-07-19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一则“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的传闻在网络盛传,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对此,马化腾怒而在朋友圈辟谣。他称:这两天集中爆发的针对我家人的谣言越来越卑劣!完全子虚乌有的事情被恶意编造传播。希望商业上的竞争要有底线,一定会追查到底。我没有点名,因此心里没鬼的无需再站出来了。

随后,此番辟谣也得到了腾讯公关总监张军的“盖章认定”!他称:“这种造谣实在是太没底线了。散场吧”。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站马化腾,称大家连马化腾有女儿,多少岁都不知道,造谣也要靠点谱。现在的自媒体为点击量造谣无下限。为了一己私利,公然挑衅他人的权益,捏造虚假信息,给大众造成错误的导向,实在可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