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就辱骂潜水员一事道歉:错误都是我一人造成的

2018-07-19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先前,马斯克前往泰国救援,被参与救援的英国潜水员维恩·昂斯沃斯认为是在作秀。随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辱骂昂斯沃斯有“恋童癖”。维恩·昂斯沃斯也不甘示弱,称自己会就此事考虑起诉马斯克,并且已经和美国律师取得了联系。

不过就在7月18日下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就辱骂英国潜水员维恩·昂斯沃斯的行为正式作出了道歉。马斯克在最新的推文中道歉称:“他对我的行为并不能证明我对他的行为是正确的,所以我为此向昂斯沃斯先生道歉,并向我所代表的的公司道歉。错误是我造成的,并且只有我一个人。”

因马斯克的“不当言论”,导致特斯拉股票价格收盘时下跌2.75%,盘中一度下跌3.5%。特斯拉股东也曾致信对马斯克的言论表示抗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