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派工程师赴泰国协助救援被困青少年足球队员

2018-07-07 11:00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派工程师赴泰国协助救援被困青少年足球队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马斯克:SpaceX火箭并没有爆炸 而是发生火灾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再就日前SpaceX的火箭爆炸事件做出澄清,指出实际上更准确的说法是发生了火灾,而不是爆炸。如果装载于火箭上的是“天龙号”宇宙飞船,而非Facebook的通讯卫星,飞船上的逃离舱是可以从意外事件中存活下来的。马斯克昨日晚些时候透过Twitter透露了更多有关火箭发生火灾的细节,指出火苗是从上级氧气罐处引燃,是在执行燃料填充操作时发生。但至于具体的导火?

马斯克的火星计划有大漏洞 火星生活有患癌风险

网易科技讯9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周二公布了他的“使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的愿景。这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具雄心和最令人忧虑的事业。人类已经将机器人发射到火星上,并有人造卫星在绕这颗红色星球飞行,对该星球的地表进行高分辨率的分析并感受该星球的地质情况。但这不只是为了制作地图。尽管马斯克对该事业投入了大量资源并有很好的记录,但他的计划依然有一些大漏洞。简单地说,在人类到达火星前需要

FCC批准SpaceX 1584颗互联网卫星在低轨道运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批准SpaceX请求,允许该公司未来发射的大量互联网卫星在低于原计划的轨道运行。SpaceX将于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正式开始发射第一颗互联网卫星,FCC的批准意味着其“星链”项目的主要监管障碍已被扫除。

SpaceX成功发射第二枚终极版猎鹰9号火箭 一级火箭已回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当地时间周日成功发射了第二枚终极版猎鹰 9 号火箭,其一级火箭也已顺利在大西洋的无人船上回收。​

继中国之后马斯克有意打开印度市场:可能明年初访问印度

据国外媒体4-Traders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刚刚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三天的访问,他表示有兴趣在 2019 年初访问印度。

SpaceX检查整流罩用了9天 明日再次发射“猎鹰9号”火箭

据外媒报道,美国空军今日称,SpaceX计划于本周二发射一枚“猎鹰 9 号”(Falcon 9)火箭。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马斯克也沦为假新闻受害者 被记者称为“国家耻辱”

作为一位专业“破坏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谓树敌无数,这让他在网络上招徕了许多批评者。

SpaceX火箭因发射台故障爆炸 FB首颗卫星"陪葬"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原本预定在本周六发射的猎鹰9号火箭,因发射台出现故障,于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点15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台上意外爆炸。Facebook首颗计划用于Internet.org全球互联互通服务的AMOS-6卫星也不幸因为这次事故而损毁。目前初步亏损估值约为2亿美元。AMOS-6是由以色列国防航空科技公司IAI生产的地球通讯卫星,总质量为5.5吨。依照原定计划,SpaceX计划在2016年9月3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