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拟进军二手房市场 无论房价服务费统一9999

2018-07-06 17:26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拟进军二手房市场 无论房价服务费统一999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民抢彩电来了,999元、666元苏宁价底气何在?

春光明媚的 4 月,家电领域的暗战却愈演愈烈,谁都想在紧缩的市场中抢夺更多的用户,大促战役的时间窗口一再提前。作为彩电界的“扛把子”,苏宁可谓火力全开。爆款彩电仅售 666 元、 999 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 1000 元, 65 吋及以上大屏免费安装,实力演绎家电第一渠道优势。 打破极限:爆款电视 666 元 苏宁 29 年深耕行业,对一年一度的“全民抢彩电”活动高度重视。彩电品牌更是摩拳擦掌,打响二季度彩电市场争夺第一枪。本

钟南山抡锤后,苏宁把健康空调卖出新境界

1 月 16 日,“ 2018 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 2018 中国家电行业大事件,苏宁净肺工程荣耀上榜。同日,苏宁海尔联合开启中国家庭新风净肺工程,揭幕新品海尔新风空调首发上市, 2019 净肺工程全面升级。 一年来,苏宁首创的净肺工程在行业及消费端引起了巨大变革。从年初在南京苏宁总部,钟南山院士抡锤砸旧空调、苏宁砸下 20 亿补贴开始,苏宁开启了健康空调的普及之路。 净肺工程一周?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双十一日渐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已提上日程。目前,消费者的消费观已经从代表性价比的“又多又便宜”,升级为代表高品质的“又好又实惠”。10 月 16 日,苏宁家装为期一周的品牌周正式上线。科勒、美标、东陶等数十家卫浴品牌倾力加盟。美国的科勒、美标 、日本的东陶(TOTO)在高端市场率先发力。据悉, 10 月 21 日,苏宁线下携手科勒国际 10 公里精英赛武汉开跑,线上开启苏宁科勒品牌日,真正玩转双线。乐华旗下包括箭牌、法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嗨哟,吃了么您的”,骑着自行车在北京胡同里转悠儿,听着地道的京片子儿,这才是被高楼林立掩映下的市井帝都。打小皇城根长大的北京人们真的很简单,就是馋那口驴打滚儿,还有中秋月饼里的自来红和自来白。如果说北京是局气,那么上海就是优雅,“各囡囡马相老灵光额! ”(这小姑娘真漂亮)上海女人的精致与生俱来。在中秋时节,吃个老字号的鲜花月饼,来碗芋艿老鸭毛豆汤,这就是道地的上海人家的味道。(图:网红月饼DIY城市对抗

苏宁首发白酒消费趋势报告 85后为白酒消费生力军

当前,整个白酒行业的市场容量正在继续扩大。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 2016 年,白酒制造行业规模以上企业数量达到 1578 家, 2016 年白酒行业总产量达到135. 84 亿升,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47%,白酒制造行业销售收入为6125. 74 亿元, 2016 年行业利润总额为797. 15 亿元。在白酒业的金九银十到来之际,苏宁对外发布了白酒行业趋势报告,报告中分析了白酒行业的三大趋势。趋势一:年轻用户成为白酒新主力军根据苏宁易购的

苏宁双十一新推“超级门店日”双线玩法 ​

双十一临近,互联网巨头们正依托各自在零售领域的优势,尝试走出差异化的营销道路。在10月12日的2018联商风云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向在场的行业媒体与合作伙伴,首次披露了苏宁双十一超级门店日的双线玩法。双十一期间,苏宁在全国互联网门店数量将突破8000家。基于如此强大的线下渠道资源,苏宁将全业态进行全面打通,以重构零售的成本、效率与体验。物流、服务、促销等一系列自营内容相整合,苏宁超级门店日应运而生。

节后不想上班怎么办?来苏宁给自己换台iPhone XS

十一国庆圆满结束,小伙伴们在路上堵得心慌,玩得拥挤,终于回到了那个既枯燥又熟悉的家中,躺在床上,等待着上班。思来想去,总觉得7天假期还是太短,有点意犹未尽。但生活总要继续,工作总要完成,心中有万分不舍,还要上班上学。很多人因此患上了节后综合征,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此时也许只有买买买才能慰藉自己?

双十一开抢 ,请戳苏宁家电省钱大法

11 月 1 日零点,苏宁易购双十一将迎来总爆发。各大品牌集中放价,剁手党们已经按捺不住了!10 月 31 日,苏宁提前发布双十一爆款清单, 20 点老侯专场准时开抢, 11 月 1 日 0 点秒杀接续放大招。家电作为苏宁双十一的重磅弹药,更是集中火力放出大力度优惠,多款产品坐穿全网底价。坐拥空调主场,苏宁万台 5 折最诚意。格力、海尔、志高、TCL、长虹、奥克斯等空调主力品牌轮番上演 5 折抢,而且全是年度畅销爆款机型。海尔智+大 1

苏宁双十一线下抢战报:净水器首日增长4088%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28 日期间,苏宁双十一线下提前抢落地全国数百个城市。最新数据显示, 26 日当天,苏宁净水器全国门店同比增长4088%。美的、沁园、A.O史密斯获最受欢迎品牌前三。除全国范围内的净水团购、微信秒杀活动,苏宁双十一提前抢在县域市场表现尤为明显。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县域市场消费者选购正品行货的需求日益迫切,苏宁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产品向上、渠道向下的策略,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物流、服?

蒜苗味蛋糕成抖音爆红食物?苏宁:老旧家电需更换

近日,抖音上一则短视频突然爆红:98岁的“吃货奶奶”从冰箱拿出一个蛋糕,给孙子品尝后,竟被吐槽“蒜苗味的蛋糕”、“蒜苗味的苹果”……当孙子提出要把这台使用多年严重串味的冰箱换掉后,吃货奶奶直摆手:“我的冰箱好得很,闻不到闻不到。”并表示 “没听说过冰箱要换的。”因为吃货奶奶逗趣的反应,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蒜苗味儿的苹果,奶奶不吃,你吃……”“奶奶用柠檬擦下冰箱吧!”“冰箱每年都清理一次内部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